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5-3 17:21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ST,踩一脚,看看目前的JJ红人说了些哈。。。 [M14]



[M21] [M04] [M04]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5-3 19:26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有机会抓紧时间去,不然以后没机会了,现近海边正在兴建核电站......。 [M30]

再过两年,这里没人了——

http://sub2.morricone.cn/oblog4/u/VOLARE/archives/2007/635.html


02 年第一次去,这是台山的黑沙滩——

http://sub2.morricone.cn/oblog4/u/VOLARE/archives/2006/57.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5-3 19:28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想上传几张车展的美女照片,但上传不了.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5-3 19:52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M29] 值得回味两年前的台山之行——


http://sub2.morricone.cn/oblog4/u/VOLARE/archives/2007/635.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5-3 19:59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2009台山之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5-3 20:09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海滩长出个大西瓜—— [M29] [M0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03 20:12: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03:16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2009台山之行——




有意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03:18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5.1本来想带小孩出去逛逛的,但有猪流感,走到半路又倒回来了 [M04] [M04]



晕!都走到半路了还能折腾着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03:18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Dang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一天逛街(不敢开车出门,怕没地方停,那车个难打),一天白水寨(那个人多),一天在家休息(天那个阴) [M02]



呵呵!白水寨是哪的 ?有照片分享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03:19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袁朗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这个5.1,搞了100G

[M21] [M21] [M21] 咋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5-4 08:03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看下楼主昨天上哪去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5-4 09:16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也来看下骏景红人 [M04]

原来人可以这样红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5-4 09:17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什么时候成了红人了?我怎么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5-4 09:53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报告!

5.1喝酒+陪LP看电影,让儿子放了一天羊,,,

5.2陪儿子去广东科学馆累了一天

5.3在家瞎混

[M11] LZ有GG派吗?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5-4 09:56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五一去了澳门,过关的人那个多呀,真担心澳门会不会下陷,发誓再我也不节假日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17264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