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5-4 16:19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5-4 16:50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这水越来越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5-4 17:04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5-4 22:47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LZ,你搭个台唱戏,要得不就是有人看戏吗?!你在台上又唱又跳的,当观众的总的有点反应你才会唱下去嘛!你如此辛苦发这么多帖子为“骏景男”说话要的不就是这个效应吗?!既然有观众了,那当然就会有观众的回应。你戏唱的好坏别人去评价就很正常啦。总不能给你喝彩的你就笑脸,我告诉你,就是是仍你臭鸡蛋你也得接着喽!谁让你就一唱戏的,唱的还是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5-4 22:49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斑竹咧,干活,封贴了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5-4 23:56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斑竹咧,干活,封贴了吧 [M04]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5-5 00:00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斑竹咧,干活,封贴了吧 [M04]

[M01] [M01][/quote]

等了N久了 [M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5-5 00:01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我不是马甲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LZ,你搭个台唱戏,要得不就是有人看戏吗?!你在台上又唱又跳的,当观众的总的有点反应你才会唱下去嘛!你如此辛苦发这么多帖子为“骏景男”说话要的不就是这个效应吗?!既然有观众了,那当然就会有观众的回应。你戏唱的好坏别人去评价就很正常啦。总不能给你喝彩的你就笑脸,我告诉你,就是是仍你臭鸡蛋你也得接着喽!谁让你就一唱戏的,唱的还是奸的!!!


唱的还是奸的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00:27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我不是马甲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LZ,你搭个台唱戏,要得不就是有人看戏吗?!你在台上又唱又跳的,当观众的总的有点反应你才会唱下去嘛!你如此辛苦发这么多帖子为“骏景男”说话要的不就是这个效应吗?!既然有观众了,那当然就会有观众的回应。你戏唱的好坏别人去评价就很正常啦。总不能给你喝彩的你就笑脸,我告诉你,就是是仍你臭鸡蛋你也得接着喽!谁让你就一唱戏的,唱的还是奸的!!!



你脑袋被驴踢掉了啊?你看那句话是我在帮“骏景男”说好话了啊 ?既然你认为我是在唱戏,那你这观众也太没品了!难道你自主选择 了 要 去看一台戏,看到有人表演不好你就 扔鸡蛋?你就这素质?你就这水平?更何况我这戏还是义务演了,你还没买半张门票,我可没叫你来浑这趟水!你看看清楚你自己什么身份!!!别在这装高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00:30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上面点支持封贴的人刚好是之前一直说我是骗子的一群疯子!这回可好!都来整齐了!也不用我点名了,大家看看清楚!就是这些人!骏景有你真tmd没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00:35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我真的从我这次发帖里面看出来了你们的人品!并且我告诉你们,你们很多人是我现实中认识的!没想到作为孩子父母的你们还这么无知可笑且含血喷人!难怪变电站最终还是建成了,就是因为有你们这般自以为是的人在!以为自己有多本事!真是不自量力!好笑!十分好笑!上面的那些妇女们,我 再次耻笑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00:42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无论你们在别人的帖子上或者生活中装得有多么崇高多么好素质,你们今天在这里说了难听 的话,或者 说了 冤枉人的 话还夸夸其谈 ,你们就永远是那个有着肮脏东西的 人!如果这个帖子不是我发的,我在网上看到你们这些人作为,我真的懒得去理会!因为我真的很看不起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00:46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不过我也知道,要是现实生活中有认识楼上的那几个人是什么为人或者是什么知识水平的话,相信很多人也是会对你们一笑置之!绝对不会和你们这样的 人计较 !只不过 在网上很多人不知道你们的背景,所以我才要对你们的语言进行回应,免得又有人以为自己有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00:48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从你们整天咬着我不放的情况来看,你们就是那些在家带孩子没有什么消遣的 黄脸婆!知识构造可想而知!人格绝对不健全的说!不是我打击你们!是你们无礼貌在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5-5 07:54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斑竹咧,干活,封贴了吧 [M04]

楚楚也祼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0:14 , Processed in 4.25197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