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pecialm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5-1 05:28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M04] 我挺看好BRT的。
有利有弊。[/quote]
假如BRT不用看红绿灯,整条中山大道包括与它连接的马路在十字路口处所有车辆都不得左转,除非架立交。
[M30][/quote]

逮着个同样不睡觉滴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5-1 06:29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不是不睡觉,而是早睡早起。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5-1 07:35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BRT完全是个未知数,它存在着很多缺陷,可以肯定地说它对周间的影响实在太大了,而为它付出的代价也太大了。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01 07:40: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5-1 07:50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架空BRT又被科韵路的高压电缆限制,若非那里有高压电缆它早建立交了,用不着做成今日之混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5-1 10:30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没有关系,再浇一次血费,更何况还能拉动内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5-2 00:52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美化了中山大道,减少了躁音,中山大道不仅被拓宽了,还铺上了改性沥青,看起来将会漂亮许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5-2 07:22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我每一次经过都会叹息: 叹息那些无辜的树木,不知道曾经为我们遮阴乘凉默默奉献的树木们还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5-2 19:01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BRT还没开始建钱就已经花了不少,不建能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5-3 09:03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连报纸也说中山大道建BRT未经论证,它属于“试验”。

人们等着瞧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5-3 09:21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BRT项目就是为了把钱“花掉”,这样腐败的官员们才有机会腐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5-3 09:32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报纸也说到猎德大桥存在问题,看来中山大道BRT与它是打无把握的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5-3 16:35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花样真多,领导们也不累!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5-3 16:39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这叫折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1 , Processed in 0.1202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