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新月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复制链接]
6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09:40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完啦 [M42]

落下病根了,现在仍旧电话一响,拿起电话就往信号强的方位移动 [M08]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09:41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一曲红日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电话信号好了,也不必要偷笑吧 [M05] [M05]


看来还得反省 [M13] [M13] [M41] [M41] [M41]


光注意信号的问题了,没注意到信号好后面的问题 [M13] [M13]


活得这累 [M42] [M42]


真的一点信号都没有好 [M07][/quote]
真的好啦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4-29 09:42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我们那里还是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09:44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卜算子.咏梅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我们那里还是不好

难道转移到你们那去啦,估计小猪和红日都是你们那个方位的 [M10] [M10]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09:45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我们这以前可是重灾区呀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4-29 10:14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我们以前也不怎么好,现在也没有发现有什么重大改观。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4-29 22:35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4-29 22:37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我家的信号还是一点都没好,所以今天手机也知趣地在徒步过程中逃掉了,至今找不到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4-30 10:07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哦?难怪昨天在电梯里也能正常通话啊,好像是好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4-30 10:28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我家的信号还是一点都没好,所以今天手机也知趣地在徒步过程中逃掉了,至今找不到 [M06]


好象是不稳定

一时好一时不好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4-30 11:10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M10]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4-30 13:33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好像信号是好了点~

好事?坏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5-1 16:47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为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5-1 16:51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感觉 还是不怎么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8 , Processed in 0.34248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