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4-26 00:0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横扫千军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骏景男这三个字在我心目中如同二十年前的“雨衣怪客”。 [M01]



雨衣怪客 [M16] 难道骏景里面还有别得文章?[/quote]
是啊,"雨衣怪客"典出何处啊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00:0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风雨如磐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孔子说,四海之内皆兄弟,我不知道孔子受不受得了人渣做他的兄弟

为锻炼大家心里素质,请对人渣说:亲爱的人渣兄弟,我想死你了![/quote]


哈哈,果然有心理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4-26 00:3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人渣就是人渣 小心高空 飞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00:35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哈哈!这条真是杀人于无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4-26 00:5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菜鸟的风采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老陈,这个马甲用得不错,再努努力,马上就可以打入他们内部了。
[M02] [M02] [M02][/quote]
[M01] [M01] [M21] 你太有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00:5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我估计我会大喊”妈呀,见鬼了,吓死我了“,就当着他的面,撒腿就跑,让他知道他的效应有多么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4-26 01:07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骏景男 你认为 他怕说吗? [M10]

一个人如果脸都不要的话有啥事做不出? [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4-26 05:3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继续打我的酱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4-26 11:45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4-26 11:49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骏景男 你认为 他怕说吗? [M10]

一个人如果脸都不要的话有啥事做不出? [M17][/quote]

不是一年,是N年,不是一个,是N个。
不是业余,那是专业的。
[M19]

[本帖由amee修改于2009-04-26 12:07: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4-26 12:01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骏景男 你认为 他怕说吗? [M10]

一个人如果脸都不要的话有啥事做不出? [M17][/quote]

不是一年,是N年,不是一个,是N年。
不是业余,那是专业的。
[M19][/quote]

那骗钱可是相当的专业,一条龙,跑龙套的,。。。。。。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3:4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管那么多作甚? [M04]
见怪不怪。



看了这么多的回帖,觉得你的心态最与我的接近!还有就是那些在这里一起娱乐幽默一番了的人!他们看懂了我的帖子,有意思的人还是多着的嘛!

我们的生活比蜜甜,花园的花朵真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4-26 13:4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看到骗子当然是离远点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4-26 14:33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来个近距离合影,让对方有个做名人的自豪感! [M04]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4-26 14:3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躲maom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19551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