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BIGBE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4-29 08:4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拓荒牛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觉得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应该关闭车陂附近所有无线基站,这样大家都感觉安全好多了,完全没有辐射烦恼。不用手机,直接喊话了。 [M24]
直接把汽车禁止行驶,这样就可以环保了,天空又可以看见星星了,大家都可以走路上班,这样还健康锻炼身体。


我是完全双手暂时大家使用手电筒的时代,毕竟现在社会太乱了。恢复到以前的环境,没有噪音,没有尾气,没有辐射,水是绿的,天是蓝的,人是朴实的。 [M24] [M24] [M24]

你这个理论,就跟"不建变电站也可以,以后不要用电"一样的恶心,亏你还大本呢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4-29 08:5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残害完西区百姓,又开始残害中区百姓,然后就是东区了

他们的目的,就是把JJ4万人残害完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4-30 10:4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躺在床上,刚好清楚的看这个基站,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4-30 11:1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从北苑会所事件开始到现在的基站,往后还有什么。。。,JJ的百姓的民意就没被重视过。
到如今连个业委会也没成立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4-30 11:1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这个东西实在是烦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楼主| 发表于 2009-4-30 14:5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刚才环保局来电话啦!说是他们委托了一家单位将来检测信号辐射强度,具体时间还定不了,但事先会和我联系,要求检测时我在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4-30 16:4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测了应该也说没幅射的了,这样的 [M10]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4-30 16:4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刚才环保局来电话啦!说是他们委托了一家单位将来检测信号辐射强度,具体时间还定不了,但事先会和我联系,要求检测时我在场。


测试结果可想而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4-30 16:4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桃之夭夭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从北苑会所事件开始到现在的基站,往后还有什么。。。,JJ的百姓的民意就没被重视过。
到如今连个业委会也没成立起来。


就是不让你成立,以免给我捣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4-30 16:5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躺在床上,刚好清楚的看这个基站, [M10]

幸福啊,有星星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4-30 17:1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刚才环保局来电话啦!说是他们委托了一家单位将来检测信号辐射强度,具体时间还定不了,但事先会和我联系,要求检测时我在场。


测试结果可想而知。[/quote]


基站正式运作了吗?没运作哪里能测出什么东东来。还不如等变电站建好了,一起测呢,幅射不是可以相互影响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4-30 17:1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测试结果可想而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4-30 17:3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刚才环保局来电话啦!说是他们委托了一家单位将来检测信号辐射强度,具体时间还定不了,但事先会和我联系,要求检测时我在场。


测试结果可想而知。[/quote]


基站正式运作了吗?没运作哪里能测出什么东东来。还不如等变电站建好了,一起测呢,幅射不是可以相互影响的吗。[/quote]

[M06]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4-30 17:4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相信没有人反对建基站,只是应该建在哪里,这是一个关键问题。这种基站建在大马路边上,又最好不靠居民密集区,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4-30 17:4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看今天报纸,汪书记说2011年广州要创文明城市成功。只有以人为本,才离文明城市更近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1 , Processed in 0.15879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