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为何不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4-24 13:24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其实别光想着门票,租车费也是挺贵滴,摊上去,应该贵不了太多了

更何况,最重要滴是让孩子多些经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4-24 13:27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觉得乔伟就做得不错,虽然地点选得不是很好。 [M24]

但老师们化了很多心血和担了不少责任 [M29] ,孩子们也玩得很开心。

这比家长单独带孩子去那时玩,意义是完全不一样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4-24 13:46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觉得乔伟就做得不错,虽然地点选得不是很好。 [M24]

但老师们化了很多心血和担了不少责任 [M29] ,孩子们也玩得很开心。

这比家长单独带孩子去那时玩,意义是完全不一样滴


不过小孩是不在乎去哪里的,只要一听到幼儿园组织春游,就非常兴奋!

我们上周六因为孩子要参加舞蹈排练,没去成,孩子可失落了!

别的幼儿园我不知道,但就我看到的,乔伟幼儿园每次组织亲子活动,老师们都非常辛苦!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4-24 17:51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都是创收。。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4-25 11:13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你们真的很“合作”也。知道比较贵不合理就不要去啦。中间差价去哪里了?想不到公立省一级的也这样。
可以带孩子去更好玩的地方嘛。整天都跟孩子玩的孩子,不差那么一天没跟同学去玩。小孩到那里都是可以玩的。
看来这个园老师会说“乖宝宝才可以去玩”的话,真的是很不妥!要第孩子进行“反间谍”教育。
还有只要幼儿园去的地方你们以前都去过,自然就不稀罕了。
中外的企业功成名就的人都不会允许浪费的,随便让别人赚自己的钱,应该会动脑筋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你们家长自己看看你们在做些什么,对孩子有示范作用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4-25 11:18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taomam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你们真的很“合作”也。知道比较贵不合理就不要去啦。中间差价去哪里了?想不到公立省一级的也这样。
可以带孩子去更好玩的地方嘛。整天都跟孩子玩的孩子,不差那么一天没跟同学去玩。小孩到那里都是可以玩的。
看来这个园老师会说“乖宝宝才可以去玩”的话,真的是很不妥!要第孩子进行“反间谍”教育。
还有只要幼儿园去的地方你们以前都去过,自然就不稀罕了。
中外的企业功成名就的人都不会允许浪费的,随便让别人赚自己的钱,应该会动脑筋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你们家长自己看看你们在做些什么,对孩子有示范作用嘛?


有道理。

不过完全不同流合污,太清的话,也不太好。做家长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4-25 11:19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我改正一下,两人178元是贵个二三十元吧。还好啦。我还看过小学生要去日本旅游,那费用贵旅行社报价两三千呢。
如果老师说“乖宝宝才能去”的话也是可以没心机的时候,只是纯粹被传统教育控制的随口说说。一切计较随风去吧,要嘛解决,要嘛适应。烦恼也是无用。有孩子真让人操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4-25 11:20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taomam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我改正一下,两人178元是贵个二三十元吧。还好啦。我还看过小学生要去日本旅游,那费用贵旅行社报价两三千呢。
如果老师说“乖宝宝才能去”的话也是可以没心机的时候,只是纯粹被传统教育控制的随口说说。一切计较随风去吧,要嘛解决,要嘛适应。烦恼也是无用。有孩子真让人操心。


实验的老师啊,还是很热衷创收的。

可以让不订刊物的孩子回家嚎啕大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4-25 11:28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当那“流”的轨道跟你不一样的时候,没可能存在同流合污的问题。
不是想顶撞邻居,谅解,随意聊天而已。
而是我们家早去过两次百万那个园了,实在是没兴趣再去呀。当你完全没兴趣再去的时候,你就不会再理会老师讲话是否有何用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4-25 11:29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不订书本就让人哭?噢,那真是很不妥了。看来我也就不用考虑这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4-25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问题是乌鸦比较多,天鹅比较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4-25 11:39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提供一个想法,如果你觉得那个刊物没啥用还是坚决不定,买的书也是要有帮助孩子才可以呀。没价值就不浪费钱。在淘宝和当当到处有很多优秀便宜的书本,尽管买回家塞满满一柜子,当你买的书本比老师给的书本好看的时候,孩子也不会在意另些很一般的书本了。很多外文图书才两三元一本噢。当然是旧书。充分比较各种小孩的图书内容和质量价格。
当那些刊物就是水平没你和孩子高的时候,你和孩子也是不会在乎没定刊物带来的“创收”反应。
说实在话,很多国内书本实在是挺一般的,趁孩子小接受能力很高的时候,多弄点外国的各类书本来看看。我甚至于有本滑帆船的书,还有教导马厩管理的书,非常“深奥有气质”吧?!虽然买了,我目前没啥可能和动力看。这些一本就十元上下的旧书。光图片也好看过国内的一些“恐怖”小孩书。最便宜的是三元一本的外国食谱,厚两公分,拿来当“锅垫”都值得啦!
多阅读,使人生丰富多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4-25 11:42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一定要向王永庆,李嘉诚,英格瓦.堪普拉德学习,不要浪费赚来的每一毛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4-25 11:51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实在话是,一般都是乌鸦,跟乌鸦就别放眼里啦。我也是被乌鸦欺负过的,不是比较高明噢。当我做了思想斗争几天后,决定不再跟这些乌鸦同一轨道,也没可能同流合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4-25 12:15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差不多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7:33 , Processed in 0.50447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