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SC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恶的羽毛球群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4-23 23:57 | 只看该作者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引用作者 escry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总比现实中踢一脚好.



实在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4-24 11:11 | 只看该作者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心态要平和些过得才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4-24 11:14 | 只看该作者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此群不留爷,必有留爷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4-24 11:16 | 只看该作者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M04] 最弊是自己搞乱自己。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世上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4-24 11:17 | 只看该作者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阿Q一下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饭就是为了活着 该用户已被删除
66#
发表于 2009-4-24 11:23 | 只看该作者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哈哈,我也刚给一个群T出来,脚印现在还在,被T原因:太受MM欢迎,引来男管理员的嫉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4-24 11:35 | 只看该作者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呵呵,群是喜欢一起聊天的凑一块的地方。
如果别人不想和你说了,那也没办法啊,在这说无益于自己。
消消火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4-24 11:55 | 只看该作者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安慰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4-24 12:19 | 只看该作者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不要生气啦,对身体不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48 , Processed in 0.12598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