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IUK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4-26 09:21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可以去京都商城看看(360buy.com),我在那里买了欧姆龙血压计,商场卖880,那里才卖5百多,有发票,拿去欧姆龙验过是正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4-26 09:2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液晶电视有三个品牌是不错的,夏普、三星还有一个好像是索尼,国产和进口的做工和画面还是有区别,我个人对画面颜色有要求,对比国产和进口还是选择进口的。如果楼主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国产的就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4-26 11:58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51团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3:42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主要考虑就是海信 40V68了:
尺寸---我的客厅宽度不超过3M,从沙发到电视屏幕估计也就2M左右,40'足够;
清晰度---40V68也是1080P的全高清,带HDMI接口,屏幕刷新率:实在不解了,在国美促销员帮我调出工程模式是120Hz,屏是SUM的屏、估计是三星的屏,但是网上却有人说是60Hz的,实在不明白了;
价格---4190元的价格实在是具有诱惑力,相对便宜,此款电视为LCD入门级产品,我不是专家,看电视和碟片而已,不会过分追求高清;如果没有啥质量问题的话,个人认为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了;
品牌---海信毕竟也是国产第一品牌;

综上所述,昨天在国美下手海信 40V68,价格:4190元(含底座),另赠送万利达HDMI线一根 估计不会超过100元、LCD清洁套装 估计不会超过40元(一般都没有赠品送,我是在越秀买的)。
汇报完毕,想买的大家根据自己的预算及定位多比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4-26 17:18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买了就享受吧,不要再考虑值不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4-26 17:2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呆若木鸡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去51mdq买,部分机型比商场要便宜两千左右。
而且送货上门,相当方便。


MDQ是什么?[/quote]

51mdq . c o m 我要买电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1 , Processed in 0.10162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