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4-21 22:59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最好是女的吧,男的我怕有人误会了。[/quote]

完了,标准的性别歧视 [M06][/quote]
如果你俩公婆来的话,那就好说。[/quote]

不可能叫人家从北京飞回来陪我冲凉吧

要不找个MM,临时扮对夫妻 [M04][/quote]要不你叫上燕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2:59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你哭啥?还不就是没水洗澡嘛!

[本帖由小帅修改于2009-04-21 23:00: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4-21 23:00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报名去邻居家洗澡


欢迎燕子来我家洗白白。[/quote]
再找一个MM我就去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4-21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最好是女的吧,男的我怕有人误会了。[/quote]

完了,标准的性别歧视 [M06][/quote]
如果你俩公婆来的话,那就好说。[/quote]

不可能叫人家从北京飞回来陪我冲凉吧

要不找个MM,临时扮对夫妻 [M04][/quote]
会不会造成:一次洗澡引发的血案
俺赶紧逃 [M41] [M41] [M41][/quote]

人家的意思不是要两个人都要洗澡

只是要一对夫妻上门才放心

所以可以GG请人陪同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报名去邻居家洗澡


欢迎燕子来我家洗白白。[/quote]
再找一个MM我就去 [M05][/quote]

洗白白,还这么扭扭捏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4-21 23:02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呵呵
原来是分区停水
不是整个JJ都停水
买桶装水洗咯
或者用硬币装水洗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4-21 23:02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你哭啥?还不就是没水洗澡嘛!

[本帖由小帅修改于2009-04-21 23:00:44]


怕被人栽赃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4-21 23:0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几时来水,有人知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4-21 23:0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好热闹啊 [M01]

几男几女报名了啊?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4-21 23:0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呵呵,北苑的邻居比较好彩,有地下蓄水池,基本上没有影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04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几时来水,有人知道吗

明天早上八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04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呵呵,北苑的邻居比较好彩,有地下蓄水池,基本上没有影响的


这一个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4-21 23:04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好热闹啊 [M01]

几男几女报名了啊? [M01]


据说单男单女还不行

要凑对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4-21 23:05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呵呵
原来是分区停水
不是整个JJ都停水
买桶装水洗咯
或者用硬币装水洗 [M01]


貌似晚上不送水

骏景里面还有硬币装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4-21 23:0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好热闹啊 [M01]

几男几女报名了啊? [M01]


据说单男单女还不行

要凑对 [M04][/quote]

你跟燕子认识吗?要不跟她一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18:08 , Processed in 0.10569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