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有个阿姨是骗子

[复制链接]
6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01:0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有个阿姨是骗子

如果是借钱坐车,我还考虑给不给但是如果说买东西吃就一定不给。你明知道是骗人为什么要给他。还有他第一是要你给几块下来就是吃饭,没水喝,没地方住,要打电话,那需要多少钱。你们自己想想了。社会太乱了,我没办法相信他。因为有人骗过我。我上当了。我想问问大家。下次你还会上当吗?你会帮助他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4-26 05:1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有个阿姨是骗子

读大学的时候上过一次当,以后碰到这种事的时候原则上是不理。但有时又担心对方会不会真的需要帮助,心理总不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4-26 20:0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有个阿姨是骗子

估计要有人写文章了,标题为:骏景的阿姨们,你们怎么了?你们的良心被狗吃了吗?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4-27 00:4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有个阿姨是骗子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4-30 21:5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有个阿姨是骗子

我家老人家反映,有两个女人敲门说是电信局的,打长途有优惠,但必须收现金,收一百送五十,收一千送五百。老人家原先不让她们进屋,但她们说都是女的不用怕,所以我家老人就开门了!现在想想也后怕,觉得也应该是骗子。那有电信局上门收现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18:08 , Processed in 0.1873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