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ucky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4-23 09:0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今天有一点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4-23 10:50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我还没有开,今天很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4-23 10:55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我家还要盖被子。冷。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4-23 11:1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前天感觉热,但是因为过滤网没有洗所以不敢开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4-23 11:2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俺也没开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1:4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凉快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4-30 12:56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mm,心静自然凉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4-30 14:07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没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4-30 14:2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也没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4-30 14:30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好早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4-30 14:3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没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4-30 14:3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没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4-30 14:3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没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4-30 14:35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现在还不太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4-30 14:36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好象还没必要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8:49 , Processed in 0.16189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