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ck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4-21 19:2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会不会带来光污染?

您就知足吧——没借着亚运会的春风,在你家窗口安一个大功率的CCTV的差转站就不错了,又不要你公摊电费、又没噪音、也没辐射,还想怎么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4-21 19:2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会不会带来光污染?

您就知足吧——没借着亚运会的春风,在你家窗口安一个大功率的CCTV的差转站就不错了,又不要你公摊电费、又没噪音、也没辐射,还想怎么样啊![/quote]

不关偶事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4-21 19:5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会不会带来光污染?

您就知足吧——没借着亚运会的春风,在你家窗口安一个大功率的CCTV的差转站就不错了,又不要你公摊电费、又没噪音、也没辐射,还想怎么样啊![/quote]


您说的也不是没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4-21 20:1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夸张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4-21 22:5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I QI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是装广场灯用的呢

不是车场的灯吗?我也是认为是车场的灯的哦!! [M09][/quote]

那可是一个很高很大的柱子啊,怎么可能是用来装车场的灯的啊! [M04] [M04][/quote]


判断没错,今天下午再次看见,上面的确是装上灯了,但应该不是专门给停车场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4-21 23:0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说不定真有可能是发射电视信号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4-21 23:1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WEI QI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是装广场灯用的呢



今天去看了,还真的是广场灯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4-21 23:3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是3G的基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4-21 23:5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4-22 00:0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不必瞎猜了!
专业人士告诉我,这是所谓的美化天线,实际就是一个无线基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4-22 00:0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不必瞎猜了!
专业人士告诉我,这是所谓的美化天线,实际就是一个无线基站。


说法不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4-22 00:1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不必瞎猜了!
专业人士告诉我,这是所谓的美化天线,实际就是一个无线基站。

就是 说可以 免费上网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4-22 00:1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不必瞎猜了!
专业人士告诉我,这是所谓的美化天线,实际就是一个无线基站。



嗯,感觉也是个多功能的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4-22 01:3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WEI QI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不必瞎猜了!
专业人士告诉我,这是所谓的美化天线,实际就是一个无线基站。



嗯,感觉也是个多功能的东东[/quote]

嘿嘿,多功能的东东 [M09]
这个东西跟那些面目狰狞的基站天线实际效果是一样的啊!
扬H的邻居可以看看那个铁塔的下方有无一些很大的电线(馈线)经过,那个东西是美化不了的
最好能上pp

[本帖由alarm修改于2009-04-22 01:37: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4-22 02:4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真的好象下面这个网页中的图片啊,看来确实是美化天线。

http://www.xaht.com/newsCenter/NewsShow.aspx?ID=689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4-22 02:52: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1 , Processed in 0.14890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