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湘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4-14 13:12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关注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4-14 13:39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4-14 13:40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4-14 14:18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关注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4-14 14:40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关注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4-14 15:44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扩大是好事,现在学位太紧张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4-14 15:45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关注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4-14 15:47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关注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4-14 16:24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4-14 16:29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坏消息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4-14 16:39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对我们来说这是毁灭性的灾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4-14 17:0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不知道是什么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4-14 17:2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4-14 17:23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如果消息不确切,不建议散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4-14 17:24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小学扩大是好事,中学搬走是坏事。
看来鱼和熊掌不能兼得阿~~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48 , Processed in 0.06593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