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赤脚天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电站到底有几层?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4-12 09:1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原来规划似乎是地下一层,可能为了节省,就降低要求,全建地面上了


规划好像没有半地下的。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4-12 09:1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地下层早建了,假若没看错,我早前在阳台望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4-12 09:2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接着是扎+-00钢筋及灌混凝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4-12 09:2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昨天经过汇景, 看到那儿的BDZ已经修好, 矗立在路口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4-12 09:2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现在的建筑物那有不建地下层的,一层还少呢。

我不是说老百姓自建的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4-12 09:3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应了那句话,丰碑还是墓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4-12 09:4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啊,这么高啊。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4-12 10:2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越建越高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4-12 10:3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地下层一般作为电缆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4-12 13:0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4-12 13:0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4-12 13:1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无论几层,建在那里都是害人的,缺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4-12 13:2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他们曾经展示过骏景变电站的效果图,很漂亮,有谁保存了,请贴上来,跟实际的比一比,就知道几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4-12 13:5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BDZ越高,ZF的威望就越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4-12 14:1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图片感觉不高的呀,怎么会那么高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7:49 , Processed in 0.1293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