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野川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29] 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 [M34]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4-10 16:10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川子姐姐的宝宝!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4-10 16:13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祝孩子早日康复 !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4-10 16:13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希望小朋友早日康复!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4-10 16:15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祝早日康复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4-10 16:18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祝孩子早日康复 !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4-10 17:15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 [M29]
川子姐姐受惊了!

祝小朋友早日康复!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4-10 20:00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骏景好人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4-10 20:02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小帅哥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4-10 20:47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宝宝,希望宝宝快点好起来!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4-10 21:09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我和川子姐姐也算有缘分,愿原原早日康复!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4-10 21:33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小孩子的伤口好的很快,但要注意避免感染。
也不要因为一次受伤了就在不自觉中限制孩子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4-10 22:07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人之初,性本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4-10 22:51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引用作者 小野川子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这时已有好心人从儿子那里问到LG的电话(他一直说爸爸的号码比妈咪的好记!)。
那位邻居又站到车道中,挡下一辆小车,当时儿子满脸是血,脸色惨白,说话无力,急需送医院。
车主李先生,刚和太太一起到米洛幼儿园接了女儿谁备回家,他也住在北苑。
一见此景,无话没说,和舒妈妈一起,先将儿子送到骏景门诊部。
医生见伤势太大,吩咐立即送大医院较好。因怕中山大道堵车,他们三人又一起将原原送到华侨医院急诊部。


祝原原早日康复!!! [M29] [M29] [M29]
(由于最近工作忙,很少上论坛,但因为心里挂着这个受伤的小朋友,所以今天上论坛特意关注小朋友的身体状况!才得知小朋友的名字叫原原,平安顺利,我也就放心了!)
当时我刚好接我女儿从幼儿园回来,经过骏扬轩,看到一位好心邻居抱着原原跑过来,手握着原原的头部(太阳穴)位置,还在流血,原原由于失血过多,面色苍白,他将爸爸的手机号告诉我时声音很微弱,于是我立即拨通他爸手机,原原叫了一声爸后就昏睡了,当时我和很多邻居都急坏了,我第一反应就是必须争分夺秒送他去大医院---中山三院或华侨医院,刚好下班高峰期,一位好心邻居的车来到我们身边(上论坛才得知车主姓李),于是我顾不了那么多,请求车主帮忙送去医院,他也很爽快答应了......

再祝原原茁壮成长!!! [M29] [M29] [M29]
同祝好人一生平安!!!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4-10 23:00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看到这个帖子很温暖!院里好人多! [M29]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4-10 23:09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好人还是多. [M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8:44 , Processed in 0.1077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