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多姿多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4-6 22:33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千万不要麻木 [M34] [M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4-7 10:45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4-7 10:46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是不是因为南苑菜市场装修啊?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4-7 10:47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听说装修要一个半月,这下北苑生活超市生意要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4-7 11:05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4-7 11:41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设点摆摊没什么好坏,也许也为业主提供生活便利。

当然得到业主代表投票决定,那就最好了。。
听听主人的声音。。这是一种尊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4-7 11:43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俺以为是说GG换物呢!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4-7 12:37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空气也越来越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4-7 12:42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上次一位女带着一个小孩子进来玩,哪个小孩子,不到3岁,好历害啊,打了好多小朋友,6点多的时候看着他带着小孩子走出JJ大门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4-7 12:46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说了半天都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有没有检讨一下野猪自己呢?要是每个野猪都能做到不去帮衬,哪里还会有这个市场吗?大家还用这样发牢骚哦吗?其实都是野猪自己帮衬起这个市场来,还天天这样叫苦。希望野猪们FD身边的邻居们,不要去帮衬,他们赚不到钱,还会来吗

这个是一方面,但很多去帮衬的人都不上网,所以我感觉不帮衬还要去投诉,打去城管,每个上JJ论坛的人都打,打到他烦了,就自然会有人来管!!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12503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