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赤子之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3-31 21:38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01] 恭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3-31 22:47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确实像逃亡,走吧走吧! [M27]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3-31 23:49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恭喜LZ出逃成功
同问多少米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3-31 23:53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能走就走吧,每次经过西门心里都堵得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3-31 23:56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雨雪霏霏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能走就走吧,每次经过西门心里都堵得慌.

[M27]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4-1 00:05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感慨,如果变电站不起的话,如果这里的物管能像四五年前一样的话,在论坛看到的是更多新邻居的加入,而不是一个个邻居的逃离,好端端的骏景,改变了很多人的看法,也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祝LZ找到能住的舒心点的好地方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4-1 13:05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躲不起的人只有无奈 [M27]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4-1 14:00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把骏景的成交价打到最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4-1 14:08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女儿马上就要读初中了,怎么躲啊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4-1 14:09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房子可以卖了,中学会搬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4-1 14:18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胜利大逃亡。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4-1 14:21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4-1 15:10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本想今年九月让女儿在骏景读小学。现在只好去别处读了! [M30]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4-1 15:14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大家都看到这个论坛还敢买进住呀? [M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4-1 15:21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恭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8:42 , Processed in 0.06891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