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qhk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3-31 08:39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随着港币的贬值,
光靠香港人是不行啦。
公务员不是也在考虑聘任制了么
所以公务员也靠不住,
剩下的,估计只有领事馆周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3-31 22:43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找不到合适的就移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23:48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虽然我去年就已搬离了骏景,没有想到这一帖子反响这么大 [M12]

骏景我住了5年,看着它慢慢的发生巨变——昔日的精英之城、美丽小区,变成今朝的大杂市,从前笑容可掬的保安,现在忙于管理乱停车而焦头烂额,再也忘了他们本来的职责,从前宁静的小路也 变成了扰民的食街,中庭里小孩快乐的欢笑早就淹没在小贩卖力的叫嚣声里,夜晚宁静的小区小径,随处可见对面棠下小区民工兄弟拍拖的倩影。。。。

别了,我带这美好的回忆和您挥手,希望我有朝一日回来能再见到您往日的风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3-31 23:54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有能力找更好的,支持搬~

[M29] [M29] 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3-31 23:55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赤子之心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找不到合适的就移民吧.

[M30] [M30] 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4-1 13:17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晕!我和妹妹都住这里,本来还想把父母也接到广州来长住的,看来要想一想了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4-3 15:59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4-3 16:02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偶也在四处寻找 [M41]
理想的居所不是那么好找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4-3 16:09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找个好地方搬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4-3 16:13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M06] [M06] 没有地方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4-3 21:46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4-5 02:59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M06] [M06] 没有地方去了

俺也是。 [M06]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4-5 07:46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搬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4-5 07:47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下次搬房得打听一下省市领导住在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4-5 12:02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搬哪里好呢?

又要兼顾孩子上小学...[/quote是啊,还要考虑这个重要问题,主要是读书的问题呢,我们大人都无所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0939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