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h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75楼:省政府副秘书长被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3-30 21:01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规划和设计可不是一般的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3-30 21:13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大雨造成阻塞,等公共汽车等了1个小时才坐到车。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3-31 00:04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老公在棠下小学门口也堵了一个多钟头.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3-31 00:09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撕破了它的老脸,让它怎么见人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3-31 00:51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广州的市政建设啥时候穿过底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3-31 08:23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广州早就在裸奔了,我就没看过还有底裤这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3-31 08:46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如果鸭晕期间暴雨,更丢人.市政建设每年的款项,都用不完,结果就没一分用到刀口上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3-31 09:33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广州市政府有穿过底裤吗?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3-31 10:06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豆腐渣 [M09]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15:52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再看看中国新闻网的报道,讽刺意味有多么浓重:

广州雨后市区街道严重被水浸 水务局回应

http://www.huanqiu.com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条 进入论坛 2009-03-31 03:09 广州遭受暴雨洗礼 强度50年一遇(组图) 广州万余市民突遭暴雨袭击被困白云山 1 2 [下一页]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28日晚上,一场“50年一遇”的强暴雨突袭广州,暴雨过后市区54处地方出现严重“水浸街”现象,许多市民出行受阻、部分路段交通瘫痪。就在去年广州市水务局刚刚花费巨资对主要地段的排水系统进行了改造。

  对于新改造的城市排水系统再次“失灵”的问题,广州市水务局30日做出了解释。


  在28日的暴雨中,广州天河区主干道基本瘫痪,岗顶更是淹成了水塘,成为水浸最严重的地区。然而就在去年,广州水务局刚刚投入200多万元对这一地区实施了排水系统改造,改造工作到去年年底才全部完工。仅仅几个月后,新改造的排水系统又在28号的暴雨中几乎瘫痪,对此,广州水务局负责人给出的解释是:这首先是因为岗顶“地势先天不足”,水浸处地势最低,而全路段像一个弯曲的弧型,中间低,两端高。其次,这场暴雨降雨量太大,超出了应急工程的设计标准。


  对广州市民来说,天河区岗顶的水浸问题是久治难愈的“老毛病”,去年6月2日的一次大水浸就几乎让半个天河区瘫痪。那次水浸过后,广州水务局痛下决心进行了排水系统改造,而当时水务局曾表示,改造后的排水系统“能扛得住特大暴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15:52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与岗顶的情况类似,去年广州市荔湾区投入3600万元巨资,将龙源街作为试点,铺设了俗称“海绵路面”的透水路面。这种路面每平方米能吸收270升水,据说可以消除“水浸街”现象。可居民说,“海绵路面”的实际作用不大,28日的暴雨还是让他们的老房子遭了殃,家家户户只能在门前筑起防水的“小围墙”。


  面对新改造的排水系统“排水不灵”的情况,广州市水务局负责人30日再次表态,他们将进一步扩大雨水排输管道的直径,还会考虑建立水泵强排系统。


  投入巨资刚刚改造完成的排水系统,在28日的大雨面前,交出的答卷并不能让广州市民满意。面对15个月后将在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此前广州市政府表示,要用大约500天的时间,斥资500亿元左右打响广州综合治水攻坚战。看来,这些工作能否见成效,还需要大风大雨的考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15:56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去年的治水绝不仅仅是区区百万元!如果中新网的数字没错,仅荔湾区(是否仅龙源街?)就投入了3600万元巨资啊!纳税人的血汗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3-31 16:20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等到亚运会的时候也场大雨让国际友人欣赏一下,顺便组织一次西门变电站游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3-31 16:34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要查一查,钱到底用到哪里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3-31 16:58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悲哀啊,什么世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24961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