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一江秋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解禁的照片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3-31 17:1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解禁的照片

昨天看了电视<中国兄弟连>,看到日本鬼子烧杀掠夺的时候心里认为是真的了。自己从小到大的教育都是宣扬中日友好的。给孩子也讲解了那段历史,她问“为什么我们现在没有人去清算一下。”

孩子的逻辑是多么的正确。然而我们起码不能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3-31 17:2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解禁的照片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3-31 17:35 | 只看该作者

Re: 刚解禁的照片

还记得N年前在大连看见一座新桥,那座桥叫啥名我忘了,桥在市区。桥头有一块石头上面刻着:中国和日本一衣带水。那个恨劲呀无法形容。从那以后我不再去大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3-31 17:39 | 只看该作者

Re: 刚解禁的照片

喔,那座桥好像叫青什么桥。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46 , Processed in 0.25901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