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安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3-17 12:25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史上最牛保姆,扣她工钱,看她还这样不,再犯让她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3-17 16:19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8:38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_^,你终于发了帖子 [M04]
那个可是好贵的呀,你还说买最贵的给你儿子吃,怎么 [M10]

不过笑死我拉 [M04]

你家保姆忒贵了点,知道捡东西吃 [M01]

[M10] 我说让她买2个赔我,老公说我太过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3-17 19:0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哈哈,好几天没上网,今天才看到,安祺你的保姆好牛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3-17 21:06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真的好困惑 [M10] 。。。。。。。。。。这保姆到底该咋对待好???说真的倒不是因为她吃了我的燕窝,但是她这态度。。。。。。。。没点诚意。

你家阿姨不是一般的牛,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3-17 21:08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原来这位MM就是安棋,昨晚听到琪琪叫的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3-17 21:22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燕窝长的像楚楚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3-17 21:30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M01] [M01] 你家的燕窝放在锅里?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3-17 21:3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不知道 是不是真的 我就是想笑 [M01]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3-17 22:40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M02] [M02] [M02] 你家保姆太牛了!该换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3-18 00:16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像,就像鱼翅像粉丝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3-18 00:47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有些保姆你对她太好了她反而觉得无所谓起来了。虽然也不是要特意做出主仆的身份出来,但是也要让她知道如果不好好干,你可以随时开了她。一定要保持身份上的距离的。
你可以在她生活上或者物资上给点照顾,但是一定让她知道你是主人。

就比如公司里面老总和员工的关系是不能太亲近的道理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8 01:12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有些保姆你对她太好了她反而觉得无所谓起来了。虽然也不是要特意做出主仆的身份出来,但是也要让她知道如果不好好干,你可以随时开了她。一定要保持身份上的距离的。
你可以在她生活上或者物资上给点照顾,但是一定让她知道你是主人。

就比如公司里面老总和员工的关系是不能太亲近的道理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8 01:13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有些保姆你对她太好了她反而觉得无所谓起来了。虽然也不是要特意做出主仆的身份出来,但是也要让她知道如果不好好干,你可以随时开了她。一定要保持身份上的距离的。
你可以在她生活上或者物资上给点照顾,但是一定让她知道你是主人。

就比如公司里面老总和员工的关系是不能太亲近的道理一样。

谢谢!电线杆上的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3-18 12:44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这保姆真牛!让他上心水保姆吗!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40 , Processed in 0.05598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