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intergras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2-28 23:12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引用作者 werw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声援江燕路小区业主!江燕路小区论坛网址是什么,我也去逛逛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2-28 23:21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貌似别人都没有推到围墙





看看这张图,似曾相识

小区十米变电站 万户居民闻色变 广州江燕路 转载 转载(图) http://ido.thethirdmedia.com/article/frame.aspx?turl=http%3a//ido.3mt.com.cn/article/200902/show1313760c12p1.ibod&rurl=&title=%u5C0F%u533A%u5341%u7C73%u53D8%u7535%u7AD9%20%u4E07%u6237%u5C45%u6C11%u95FB%u8272%u53D8%20%u5E7F%u5DDE%u6C5F%u71D5%u8DEF%20%u8F6C%u8F7D%20%u8F6C%u8F7D%28%u56FE%29_%u8FBD%u5B81%u7701%u846B%u82A6%u5C9B%u5E02%u6768%u5BB6%u6756%u5B50%u77FF%u533A%u68DA%u6237%u533A%u6539%u9020%u548C%u91C7%u6C89%u533A%u6CBB%u7406%u8F93%u53D8%u7535%u5DE5%u7A0B%u53D8%u7535%u7AD9%u91C7%u8D2D%20---%20ido.3mt.com.cn

[本帖由mdjhxmsb修改于2009-02-28 23:25: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2-28 23:24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对比骏景变电站,ZF在南景园变电站的处理上有了一点点的改进,起码有了所谓的建前公示,报纸也有了及时相应的报到,虽然结果不容乐观,但JJ业主的牺牲也总算有了一点点的价值!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2-28 23:32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等着继续乱糟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3-1 00:18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用人肉搜索把山狗找出,修理修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3-1 00:27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引用作者 meilinhupan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用人肉搜索把山狗找出,修理修理


副总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3-1 00:55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01:23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他们那边还好,妈网上有人发贴说规划局已经承诺3月6日前会给一个令人满意的答复,而且在场的工作人员今天上午在开完讨论会后也表示这个变电站不会建了,但需要点时间走完程序改变选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3-1 01:34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希望JJ的事情能够起到一点正面的效果.

不要在一个地方犯两个同样的错误.

祝福广州其他地区的居民.不要再折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3-1 09:51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http://www.dayoo.com http://www.dayoo.com 2009-02-27 13:22 来源: 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5)
广州日报消息(记者何道岚)今日上午,住在海珠区江燕路的部分居民聚集在一起,反对在小区附近建设一座变电站。

据记者了解,这些居民来自附近晓燕湾、动感华庭、南景园三个小区,上午约有200多人聚集在一起,准备向有关部门讨要说法,现场有十几个警察在维持秩序。有居民向记者表示,拟建的变电站正好处在三个小区左近,周围都是民居,如果建好了,距离最近的楼房只有7、8米的距离,对生活肯定有影响。今天上午,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与居民代表进行了协商,但没有达成协议。

政府方面有关人士称,现在只是选址阶段,而其实建这个变电站是2002年就规划并预留了这块地方。而有居民反映,他们在2005年买房的时候,并不知道这个消息,考虑到变电站对生活的影响,他们集体要求否决这个项目的建设。截止目前,部分居民还在现场不肯离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3-1 11:49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哎。。。江燕路
文明维权啊
难怪警察也很文明 狼狗也不用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3-1 11:51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人至贱则无敌。 [M01]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3-1 12:05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哎。。。江燕路
文明维权啊
难怪警察也很文明 狼狗也不用带


带上你这条狗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3-1 12:06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哎。。。江燕路
文明维权啊
难怪警察也很文明 狼狗也不用带



估计是现在电站手续还不全,正在做缓兵之计呢。

等到手续补全了,就该出动狼狗了。

现在江燕路的情况,跟2年前的骏景电站情况何其相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3-1 12:24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两三年前的JJ.还没他们过激呢.听说他们还有人睡马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0:39 , Processed in 0.10644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