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偶不高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据一个朋友说南方电网新闻处今天找搜狐要求撤稿(关于骏景变电站事件的那个专题报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2-11 10:21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24][color=red]据一个朋友说南方电网新闻处今天找搜狐要求撤稿(关于骏

dingSOH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2-11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24][color=red]据一个朋友说南方电网新闻处今天找搜狐要求撤稿(关于骏

sohu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2-11 10:45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24][color=red]据一个朋友说南方电网新闻处今天找搜狐要求撤稿(关于骏

也许南方电网该重新考虑是否是否继续建设遗臭万年的工程了.

那个不得民心的工程一旦建成,将成为广州的新亮点,为广州增添不光彩工程.

难怪广州在国内的口碑差,外界一致评价广州缺乏文化底蕴,整体规划不科学,马路修了又挖.

骏景变电站只是一个缩影,如今骏景变电站开工无异于在老百姓心上开工,这年头,人民算什么?

骏景变电站,人民的悲哀!广州的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2-11 11:02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24][color=red]据一个朋友说南方电网新闻处今天找搜狐要求撤稿(关于骏

引用作者 Tommyxiong 于 2009-2-11发表的原文
也许南方电网该重新考虑是否是否继续建设遗臭万年的工程了.

那个不得民心的工程一旦建成,将成为广州的新亮点,为广州增添不光彩工程.

难怪广州在国内的口碑差,外界一致评价广州缺乏文化底蕴,整体规划不科学,马路修了又挖.

骏景变电站只是一个缩影,如今骏景变电站开工无异于在老百姓心上开工,这年头,人民算什么?

骏景变电站,人民的悲哀!广州的悲哀!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2-11 11:29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24][color=red]据一个朋友说南方电网新闻处今天找搜狐要求撤稿(关于骏

顶SOHU,当看到整页的专题报道是客观真实的,心里好感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2-11 11:32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24][color=red]据一个朋友说南方电网新闻处今天找搜狐要求撤稿(关于骏

[M29] d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2-11 11:39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24][color=red]据一个朋友说南方电网新闻处今天找搜狐要求撤稿(关于骏

那些贴是网友发的啊,搜狐怎么能删人家的贴,除非人家违法 [M21]
那也不一定 百度就行 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2-11 12:52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24][color=red]据一个朋友说南方电网新闻处今天找搜狐要求撤稿(关于骏

刚看到一个帖,说南方电网广告公司给搜狐打电话,说撤了那个专题就投放大量广告。提要求不行就来金钱轰炸了,南方电网这么有钱就是不肯顾全一下小区的利益。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2-11 12:56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24][color=red]据一个朋友说南方电网新闻处今天找搜狐要求撤稿(关于骏

ding sohu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2-11 15:01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24][color=red]据一个朋友说南方电网新闻处今天找搜狐要求撤稿(关于骏

南方电网:要多少钱可以撤稿,说!咱不差钱 [M14]
搜狐:多少钱也不撤,咱不缺钱 [M04]

[本帖由说说修改于2009-02-11 15:0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2-11 15:10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24][color=red]据一个朋友说南方电网新闻处今天找搜狐要求撤稿(关于骏

很多年前,搜狐有个搜狐星空的栏目,颇有当时南方周末的味道,但后来还是顶不住压力停办了。
希望这次搜狐能顶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2-11 15:21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24][color=red]据一个朋友说南方电网新闻处今天找搜狐要求撤稿(关于骏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2-11发表的原文
很多年前,搜狐有个搜狐星空的栏目,颇有当时南方周末的味道,但后来还是顶不住压力停办了。
希望这次搜狐能顶住!

这一次只不过是顶广东方面的压力,人家又不在这混,不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2-11 15:22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24][color=red]据一个朋友说南方电网新闻处今天找搜狐要求撤稿(关于骏

[M29] [M29] 张朝阳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2-11 15:23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24][color=red]据一个朋友说南方电网新闻处今天找搜狐要求撤稿(关于骏

给搜狐献花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2-11 15:50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24][color=red]据一个朋友说南方电网新闻处今天找搜狐要求撤稿(关于骏

看到是真实的声音!支持继续散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18:14 , Processed in 0.2660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