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老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1-23 22:0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没钱,请不起啊,尤其是在jj请保姆
唉,只好自己做保姆啦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23:2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没钱,请不起啊,尤其是在jj请保姆
唉,只好自己做保姆啦 [M13][/quote]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23:25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Miao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两个月前介绍以前的做保姆的姐妹给另一家人,
照顾一对老夫妇的生活起居, 有单独的房间, 每周休息一天(周日), 包吃住1500/月.
至今双方都比较满意. [M03]




那不一样哦,那可是两位老人呢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1-24 07:53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没钱,请不起啊,尤其是在jj请保姆
唉,只好自己做保姆啦 [M13][/quote]



[M16][/quote]
碰上我这样的人,老鱼是不是觉得没市场了,有压力啊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11:3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没钱,请不起啊,尤其是在jj请保姆
唉,只好自己做保姆啦 [M13][/quote]



[M16][/quote]
碰上我这样的人,老鱼是不是觉得没市场了,有压力啊 [M04][/quote]



昨天有人说我可以做超级保姆哦 据说可以给4K呢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11:3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继续欢迎广大邻居踊跃投票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19:4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顶 顶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1-24 20:39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没钱,请不起啊,尤其是在jj请保姆
唉,只好自己做保姆啦 [M13][/quote]



[M16][/quote]
碰上我这样的人,老鱼是不是觉得没市场了,有压力啊 [M04][/quote]



昨天有人说我可以做超级保姆哦 据说可以给4K呢 [M04][/quote]
又来一个哄抬市价的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23:2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没钱,请不起啊,尤其是在jj请保姆
唉,只好自己做保姆啦 [M13][/quote]



[M16][/quote]
碰上我这样的人,老鱼是不是觉得没市场了,有压力啊 [M04][/quote]



昨天有人说我可以做超级保姆哦 据说可以给4K呢 [M04][/quote]
又来一个哄抬市价的 [M15][/quote]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1-25 16:09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当初去中介找保姆,据说骏景的行情是不带幼小的孩子,不住家是1000-1300,如果带孩子行情就普涨200。 照顾月子更加3000-3500一个月。
我是为了月子着想,提前两个月请的,是个广州阿姨,煮饭做菜好,家务也干净,对她照顾月子有信心,这两个月工资当时为了和另外一户竞争也是给到了1300(早10:00-晚8:00),月子两个月就按照3300(住家),过后就1500(一周两晚不住家),需要照顾孩子和做家务。这样算贵吗?反正我觉得骏景的阿姨要价一年高过一年,你给低了人家会比较很多意见,为了省心,碰到合适的保姆贵了一点也只能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1-25 18:3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现在的保姆工资太高了,我家房子不大,人也不多,有我妈妈帮着带孩子,请个阿姨就是做一下家务(主要是拖一下地,洗几件衣服,大部分衣服用机洗),中午做宝宝和我妈妈和阿姨3个人的饭,孩子跟大人的饭菜一起吃,没有单独给宝宝做吃的,晚上多我一个人吃饭,晚上4个人吃饭,+1很少在家吃饭,之前请的阿姨一个月1200,做了一个多月就不做了,请阿姨家里的什么油盐酱醋甚至洗衣粉和地板清洁剂之类的,用的超快,唉,后来妈妈说自己累点不要请人了,平常我妈吩咐阿姨做点事根本就叫不动人,阿姨根本就不听我妈的话,只有我在家说的话阿姨才会听一下。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1-25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1-25发表的原文
现在的保姆工资太高了,我家房子不大,人也不多,有我妈妈帮着带孩子,请个阿姨就是做一下家务(主要是拖一下地,洗几件衣服,大部分衣服用机洗),中午做宝宝和我妈妈和阿姨3个人的饭,孩子跟大人的饭菜一起吃,没有单独给宝宝做吃的,晚上多我一个人吃饭,晚上4个人吃饭,+1很少在家吃饭,之前请的阿姨一个月1200,做了一个多月就不做了,请阿姨家里的什么油盐酱醋甚至洗衣粉和地板清洁剂之类的,用的超快,唉,后来妈妈说自己累点不要请人了,平常我妈吩咐阿姨做点事根本就叫不动人,阿姨根本就不听我妈的话,只有我在家说的话阿姨才会听一下。 [M13]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01:12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baner 于 2009-1-25发表的原文
当初去中介找保姆,据说骏景的行情是不带幼小的孩子,不住家是1000-1300,如果带孩子行情就普涨200。 照顾月子更加3000-3500一个月。
我是为了月子着想,提前两个月请的,是个广州阿姨,煮饭做菜好,家务也干净,对她照顾月子有信心,这两个月工资当时为了和另外一户竞争也是给到了1300(早10:00-晚8:00),月子两个月就按照3300(住家),过后就1500(一周两晚不住家),需要照顾孩子和做家务。这样算贵吗?反正我觉得骏景的阿姨要价一年高过一年,你给低了人家会比较很多意见,为了省心,碰到合适的保姆贵了一点也只能忍了。




价钱就是这样被抬上来的 [M10] ,不过你有钱那也无所谓哈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4:45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才隔一天 没上来 就跌到十八层了 [M10]



顶上来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1-27 15:0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请不起保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22 , Processed in 0.13643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