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eikoh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9-29 19:1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恐惧彷徨......,

四次是连续四天,一气呵成。

现手臂已脱了一层皮,换了一层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8-9-30 04:3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过了广园快速未到岑村前的路实在可怕,很少人,间中有车。

正是见到有人害怕,见不到人又害怕。

走第四次时见到沿路的电线杆被推下电线给人偷走。

第三次火炉山——岑村——骏景,是下午一时左右乘车到达火炉山总站出发,差不多六时才回到骏景,第四次从骏景——岑村——植物园,从早上七时出发,下午2时前回家,两次苦行相隔一晚,由此推断,发生“电线杆被推下电线给人偷走”是该晚上,现想起来,贼人不是为偷电线,而是有可能偷公安架设的监视镜头,因为贼人无需为偷电线而推倒电线杆,当时我看到的是光纤线散了几十米。

我带了相机,是拍风景的,当时应该把它拍下,可惜没拍,由于恐慌急急地走了,只是仔细地观看过散到地上的“电线”。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9-30 10:08: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8-9-30 11:2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从骏景八匹马坐的士,从车陂路那里经过,按云说的路线,到火炉山山脚底下,每次都是二十四元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8-10-2 00:5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昨天去那吃水库鱼了,超级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8-10-2 05:4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从植物园后门到岑村路途中见一水库勿泳的警告牌子,乃无人的地带,不敢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8-10-14 20:5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岑村是个好地方,楼宇整洁,不象城中村棠下、石牌那样“没有太阳的街”,它又是个大氧巴,森林公园、植物园.......。

那里的当地人很热情,当问路时总会详尽告诉我。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8-10-17 10:2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去过几次,感觉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5-17 07:4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昨天登火炉山,怎么不见猪头石? [M10]

是登了火炉山其它的山峰,还是只缘身在此山中?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5-17 07:5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看这里有猪头石,是上次登山时拍的——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7318692.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5-17 08:0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我搞不清,昏了 [M10] ,有谁对它熟悉。

昨天一个人从岑村上,广汕公路落山,走的完全与上次不同的路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5-17 10:4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坐135车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5-17 11:3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看这里有猪头石,是上次登山时拍的——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7318692.html

估计是你走错地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5-17 11:5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看这里有猪头石,是上次登山时拍的——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7318692.html

估计是你走错地方了![/quote]
这次的响导是柯木塱村人,她对我说这是猪头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5-17 11:5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是下午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5-17 11:5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好象是火炉山前半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16:23 , Processed in 0.32933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