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总坛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复制链接]
6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01:02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LZ是不是傻逼呀! [M09] 人家没逼你送孩子去米洛!是你求米洛收你孩子,你接受不了就别送去,你不去大把人争着去,生活中霸王条款多着了,连你买骏景时的霸王条款也不少,有本事你别住骏景,哪儿舒服滚哪去吧! [M14][/quote]






这位仁兄,看来如果你不是米洛的人,那定是吃饱 [M35] 的人,不然你怎么会象得了疯狗症一样乱叫。还有,建议你喝喝凉茶,因为你的口真的好臭(不过吃 [M35] 长大的就是这么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01:04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总坛主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没人逼你把小孩送去米洛,哪间幼儿园都是这样




难道将小孩送去米洛,就一定要成为上砧板上的肉??你真是白痴```` [M09] [M09]

[本帖由总坛主修改于2008-09-11 22:50:43][/quote]

LZ是不是傻逼呀! [M09] 人家没逼你送孩子去米洛!是你求米洛收你孩子,你接受不了就别送去,你不去大把人争着去,生活中霸王条款多着了,连你买骏景时的霸王条款也不少,有本事你别住骏景,哪儿舒服滚哪去吧! [M14][/quote]




无ID,你是时候要人道废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8-9-15 08:35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phillips 于 2008-9-14发表的原文
骏景小区内幼儿园大概情况:

实验: 最正规,公办,收费合理,质量水平总体算是比较好的. 由于受到场地限制,各年级学位,特别是低年级学位很紧张,晚点报名都可能排不上.

东区: 也是正规公办,收费也很合理,质量与实验大致在同一水平上. 与实验相比,东区的活动空间还要小一些.加上一墙之隔就是JJ东御苑工地,这两年来无论噪音,粉尘,都无法与区内其它园比较. 明年东御苑竣工,就会好起来了.

其它幼儿园: 都是民办(私立), 场地小,收费贵,当然也会有比较特色的教学.但从个方面反馈信息来看,未如理想.


私立幼儿园作为公办的补充,是有必要的.公办学位有限,而小区的孩子越来越多,家长们也不全部是本区户口,为了居住和接送方便,读不上公办的,选择私立园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小区外周边也有不少民办幼儿园.事实上这些年来已经不少小朋友念外校了,也都这么过来了,具体哪家好哪家更好,见仁见智啦!

经济实力好的家庭,也可以选择一些"贵族幼儿园", 为了下一代,只要给得起,我想没有哪个家长会吝啬这些钱的.

JJ人越来越多了.光是教育这个问题,设施永远跟不上需求,由此而来的矛盾也是无法一下子解决的. 各有各的想法,问心无愧,对得起孩子,就可以了.


祝大家中秋节愉快! 孩子们都听话!

呵呵,这位同学是老信息了吧?

骏景里现在哪有公立的幼儿园了?你说的两所所谓的公立,早就是私人承包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8-9-15 09:51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phillips 于 2008-9-14发表的原文
骏景小区内幼儿园大概情况:

实验: 最正规,公办,收费合理,质量水平总体算是比较好的. 由于受到场地限制,各年级学位,特别是低年级学位很紧张,晚点报名都可能排不上.

东区: 也是正规公办,收费也很合理,质量与实验大致在同一水平上. 与实验相比,东区的活动空间还要小一些.加上一墙之隔就是JJ东御苑工地,这两年来无论噪音,粉尘,都无法与区内其它园比较. 明年东御苑竣工,就会好起来了.

其它幼儿园: 都是民办(私立), 场地小,收费贵,当然也会有比较特色的教学.但从个方面反馈信息来看,未如理想.


私立幼儿园作为公办的补充,是有必要的.公办学位有限,而小区的孩子越来越多,家长们也不全部是本区户口,为了居住和接送方便,读不上公办的,选择私立园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小区外周边也有不少民办幼儿园.事实上这些年来已经不少小朋友念外校了,也都这么过来了,具体哪家好哪家更好,见仁见智啦!

经济实力好的家庭,也可以选择一些"贵族幼儿园", 为了下一代,只要给得起,我想没有哪个家长会吝啬这些钱的.

JJ人越来越多了.光是教育这个问题,设施永远跟不上需求,由此而来的矛盾也是无法一下子解决的. 各有各的想法,问心无愧,对得起孩子,就可以了.


祝大家中秋节愉快! 孩子们都听话!












这个马甲 很早注册哦 算元老了。


不过 请这位马甲了解清楚再说哈, 在骏景里面没有公立幼儿园,都是私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8-9-15 09:53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总坛主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没人逼你把小孩送去米洛,哪间幼儿园都是这样




难道将小孩送去米洛,就一定要成为上砧板上的肉??你真是白痴```` [M09] [M09]

[本帖由总坛主修改于2008-09-11 22:50:43][/quote]

LZ是不是傻逼呀! [M09] 人家没逼你送孩子去米洛!是你求米洛收你孩子,你接受不了就别送去,你不去大把人争着去,生活中霸王条款多着了,连你买骏景时的霸王条款也不少,有本事你别住骏景,哪儿舒服滚哪去吧! [M14][/quote]



还是请两位 说话都文明一点,现在不是提倡和谐社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8-9-15 11:28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M35] 留着给你这种傻逼多吃点 [M14]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8-9-15 11:28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M35] 留着给你这种傻逼多吃点 [M14]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8-9-15 11:29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ls的属于没事找抽型~~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8-9-15 13:32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8-9-15 13:34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说着说着,开始人身攻击了,没趣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17:00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M35] 留着给你这种傻逼多吃点 [M14] [M14]









你有这么好的药,都留给自己吃吧,你现在刚好用得上,肥水不流别人田嘛。

[本帖由总坛主修改于2008-09-15 17:00: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8-9-15 18:31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支持LZ,越来越受不了现在的幼儿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8-9-15 19:37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感觉小区这种幼儿园的收费很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8-9-16 16:21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确实是很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8-9-16 16:23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我也觉得小区的幼儿园应该是没有公立的.因为小区幼儿园的学费好像没有低于1000元的.

而正规的公立学校,一个月的保教费只有300左右(我们家的现在是270/月).伙食一天也只有10元以下的标准(伙食一天是8元).所以一个月的收费绝对会在600元以下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9 , Processed in 0.09999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