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cksh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是汕头人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4-8-12 15:16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飞鱼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hehe,这么热闹啊,
买房子受了发展商的欺骗,谁心里都有气,发泄也正常。但正所谓冤有头,债有主,发泄应找合生的总猪头。
个人觉得潮汕人很好!
[M29]




你敢说不好吗? [M15] [M04][/quote]
非不敢也,乃不能也!
怎么能睁着眼说瞎话呢?
[M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4-8-12 15:17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Wolf同学的斗争经验越来越老到了啊,[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4-8-12 15:19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好了,同学们,大家都住在一个小区,说不定每天会在电梯里碰到,我们力求客观,对事不对人就好,是吧

周末就要漂流了,开心 [M02]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4-8-12 15:24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呵~偶也是潮汕人,霸个位先 [M24]
偶觉得捏,特殊的语言文化和地理位置使潮汕人与外界产生一些隔阂,这种现象很普遍,偶在外地读书的时候学校里讲粤语的同学也自成一派,很8受其他人的欢迎 [M09] 但在广州就8存在这现象啦~~这是文化隔阂!
潮汕人独特的吃苦耐劳精神促使他们走出家乡在外经商 [M21] 所以偶们周围看到很多潮汕商贩,即便脏点吧,粗俗点吧~那也是靠自己的勤劳在挣钱啊!凭什么鄙视人家啦?没有他们我们能享受干净方便的生活吗? [M19]
除此层面,潮汕的读书人多数知书达理,女子温柔贤德,比如偶啦~嘿嘿 [M24] 腼腆一个
要说HS如何如何,呵,偶8清楚!偶住天朗,FL更8是什么好东西 [M09] 是8是由此推断他老板是潮汕人捏? [M34]
偶为自己是潮汕人而自豪,也乐于客观地看待每个地方D人,偶鄙视一切狭隘的地域观念!无论潮汕的,广东的,南北方的,洋的土的。。。。。。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4-8-12 15:24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M02]

舅舅打算交多少保护费给WOLF啊?老乡可以打折,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4-8-12 15:2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青瓜 At 2004-8-12
呵~偶也是潮汕人,霸个位先 [M24]
偶觉得捏,特殊的语言文化和地理位置使潮汕人与外界产生一些隔阂,这种现象很普遍,偶在外地读书的时候学校里讲粤语的同学也自成一派,很8受其他人的欢迎 [M09] 但在广州就8存在这现象啦~~这是文化隔阂!
潮汕人独特的吃苦耐劳精神促使他们走出家乡在外经商 [M21] 所以偶们周围看到很多潮汕商贩,即便脏点吧,粗俗点吧~那也是靠自己的勤劳在挣钱啊!凭什么鄙视人家啦?没有他们我们能享受干净方便的生活吗? [M19]
除此层面,潮汕的读书人多数知书达理,女子温柔贤德,比如偶啦~嘿嘿 [M24] 腼腆一个
要说HS如何如何,呵,偶8清楚!偶住天朗,FL更8是什么好东西 [M09] 是8是由此推断他老板是潮汕人捏? [M34]
偶为自己是潮汕人而自豪,也乐于客观地看待每个地方D人,偶鄙视一切狭隘的地域观念!无论潮汕的,广东的,南北方的,洋的土的。。。。。。 [M29]



[M28] 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4-8-12 15:26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M20]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4-8-12 15:26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兴高彩烈 At 2004-8-12
[M02]

舅舅打算交多少保护费给WOLF啊?老乡可以打折, [M05]



好说好说,要低调,要低调,WOLF实力确实很强,但要注意不要把WOLF搞成大家的战斗对象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4-8-12 15:27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飞鱼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hehe,这么热闹啊,
买房子受了发展商的欺骗,谁心里都有气,发泄也正常。但正所谓冤有头,债有主,发泄应找合生的总猪头。
个人觉得潮汕人很好!
[M29]




你敢说不好吗? [M15] [M04][/quote]
非不敢也,乃不能也!
怎么能睁着眼说瞎话呢?
[M34][/quote]


你应该就是那位在会所与合生袁总谈判的那一位,所以我相信你是讲道理的,请你客观地评论一下,在下可有抵毁潮汕人的意思


这位老兄,千祈唔好0甘大火气, 大家都系苦主,应该枪口一致对外,不过话又讲返转头,自八十年代庵埠事件至今,潮汕人制假系出0左名啦,包括现在这里成日做坏事0葛D人亦自称系潮汕人,所以楼上那位仁兄才有此一说,不过真系有D偏激0左(这是原文)




顷,认真再看一遍,可能漏了两个英文字母所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4-8-12 15:28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兴高彩烈 At 2004-8-12
Wolf同学的斗争经验越来越老到了啊,[M04]




CC要时刻提高警惕了,Wolf同学是披着狼皮的老狐狸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4-8-12 15:28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兴高彩烈 At 2004-8-12
[M02]

舅舅打算交多少保护费给WOLF啊?老乡可以打折, [M05]



好说好说,要低调,要低调,WOLF实力确实很强,但要注意不要把WOLF搞成大家的战斗对象 [M04][/quote]


[M13] 确实有点考虑不周啊……

不过这次有隆重出关的正JJ,我们无论如何都是在二三线的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4-8-12 15:29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兴高彩烈 At 2004-8-12
[M02]

舅舅打算交多少保护费给WOLF啊?老乡可以打折, [M05]



好说好说,要低调,要低调,WOLF实力确实很强,但要注意不要把WOLF搞成大家的战斗对象 [M04][/quote]
[M04] ,wolf已经是战斗对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4-8-12 15:29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gz2004同学,无谓在这里纠缠了。如果你是对合生那个猪老板不满,就尽情发泄吧,但大可不必为证实那个猪是不是潮汕人在这里问一些容易引起大家误会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4-8-12 15:3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飞鱼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hehe,这么热闹啊,
买房子受了发展商的欺骗,谁心里都有气,发泄也正常。但正所谓冤有头,债有主,发泄应找合生的总猪头。
个人觉得潮汕人很好!
[M29]




你敢说不好吗? [M15] [M04][/quote]
非不敢也,乃不能也!
怎么能睁着眼说瞎话呢?
[M34][/quote]


你应该就是那位在会所与合生袁总谈判的那一位,所以我相信你是讲道理的,请你客观地评论一下,在下可有抵毁潮汕人的意思[/quote]


好了好了,这位同学,诋毁也好,没有诋毁也好,大家都是邻居,是吧,但是根据你在论坛的发言,好像你受了HS很大的冤屈,能不能借此机会把冤屈或者欺骗给说出来,大家给你出出注意,把应该争取的正当权益争取回来,总比在这里骂这骂那的好,您说呢?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4-8-12 15:31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M10] JJ的狼和鱼特别多,8太好认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14:32 , Processed in 0.1071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