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紫韵幽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7-8 18:5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我家一老人,诚信佛教,吃了三十多年斋,从一个药罐子变成现在的一个长寿老人,不能不说是信仰的功劳。

[本帖由跳动的云修改于2008-07-08 18:59: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8-7-8 18:5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沉默的狼 于 2008-7-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5发表的原文
回楼主:

民间信佛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好人,但往往给人利用或被骗,要注意的是那些越大的寺庙越要提妨。

以前那些老高僧是正统的,但他们很多已作古了,现在占据寺庙的几乎都是披着......的“*”,它早已成为官办的了。

所以要避而远之。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7-05 18:31:32]

忍你到实在忍不了。看来你年纪已经不小,怎么一天到晚一副愤世嫉俗的模样?究竟这个社会对你怎么了?你究竟仇恨着什么?有什么是你不仇恨的吗?不懂佛请不要诬蔑它和这样的信口雌黄。我觉得你可笑至极。一天到晚到处煽动着不满和仇恨,有什么意义呢?扪心自问,你坦荡吗?不要太消极。几十岁人,说话要负责任。你过了哗众取宠的年纪[/quote]


他说的现象确实某种程度上存在。

如果你懂,你也不会说出这番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8-7-8 19:0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出于好心,希望佛友不要上当受骗,因身边不少的朋友受骗了多年后才觉悟。

记住:众地无需往,留家诵经文。

阿彌陀佛!


不是很同意这种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8-7-8 19:0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请大家尊重宗教和信仰。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8-7-8 19:0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出于好心,希望佛友不要上当受骗,因身边不少的朋友受骗了多年后才觉悟。

记住:众地无需往,留家诵经文。

阿彌陀佛!


不是很同意这种说法。[/quote]
很多时候还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8-7-8 19:0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请大家尊重宗教和信仰。 [M29]

应该要尊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8-7-8 19:0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文明社会需要宗教信仰,美国总统还是教徒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8-7-8 19:0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马甲交易所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出于好心,希望佛友不要上当受骗,因身边不少的朋友受骗了多年后才觉悟。

记住:众地无需往,留家诵经文。

阿彌陀佛!


不是很同意这种说法。[/quote]
很多时候还是对的。[/quote]

宗教信仰不要功名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8-7-8 19:0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众地无须往,留家诵经文,
我想是有出处的,估计是某高僧的开示。

在危险的乱世,在骗子遍地的现世,如果没有大的迷惑,非要求助于人,老老实实在家诵经念佛,应该很有道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8-7-8 19:0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马甲交易所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出于好心,希望佛友不要上当受骗,因身边不少的朋友受骗了多年后才觉悟。

记住:众地无需往,留家诵经文。

阿彌陀佛!


不是很同意这种说法。[/quote]
很多时候还是对的。[/quote]

宗教信仰不要功名化。[/quote]
是啊,不要功名化,所以也不需要太热衷于各种活动啊,上香啊,诸如此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8-7-8 19:0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信仰可内心安宁、精神寄托、修身养性,不要与利益得失挂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8-7-8 19:0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在网上没搜到出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8-7-8 19:0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信仰可内心安宁、精神寄托、修身养性,不要与利益得失挂钩。

没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8-7-8 19:0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各人修行的方式不同,不可强求,寺院上香也好,在家念佛也好,方式不同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8-7-8 19:0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不可强求,也不可从心外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18:08 , Processed in 0.19159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