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野川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5-15 11:13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捐钱我是义不容辞,我是O型血,可从来没捐过血.因为一直怕抽血.现在缺O型与AB型血,我想去捐点.有没有一起去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8-5-15 12:01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LZ [M21] [M29]


这几天总是边看新闻边抹眼泪,为灾区人民 [M27] [M06] ,为富爱心的同胞们 [M26] [M26] [M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8-5-15 12:30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赞一个
关注,并祈祷,祝福灾民,尤其是那些孩子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8-5-15 14:25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我今年二月份献了一次400的,不知是否可以再去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8-5-15 14:33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偶这次只能捐款了,想献也献不了~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8-5-15 15:26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想去献血,才发现原来还有这样的规定:

女性参加献血,除了和男性献血者有一些共同的注意事项之外,应特别注意几个重要的生理期。
1、月经期: 月经期的前3天及后3天。月经失调不能参加献血。
2、妊娠期:妊娠期不能参加献血
3、分娩期和哺乳期:流(引)产后未满6个月、分娩及哺乳期未满一年不能参加献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8-5-15 17:47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8-5-15发表的原文
偶这次只能捐款了,想献也献不了~ [M20]


我也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8-5-15 20:00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今天也是想去献血, 临出发同事提醒偶现在的情况还献不了, 给亲爱的LZ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8-5-15 21:55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我也是打算明天去献血的,可是为什么有这样的规定呢?以前在学校也是说体重不足45kg不能献血,可是现场都没检查。
我不是到这时基于献血者身体考虑还是会有什么影响呢,如果不是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8-5-15 22:09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lz好样的
可惜我献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8-5-15 22:22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好好调理身体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22:42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刚从深圳回来,看见大家的热情回贴,也代表灾区人民谢谢大家了!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22:46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引用作者 松子水电 于 2008-5-15发表的原文
我今年二月份献了一次400的,不知是否可以再去献


要相隔半年才能再献。
不过在现场,有个大学生,也是才献了四个月
他说他身体很好,没有问题的!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8-5-15 22:49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川子JJ,好样的 [M21]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8-5-15 22:57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我也从来没献过血,主要原因是我身体一直不是很好,从小到大就贫血,不知贫血的人可不可以献血?今天已和六岁的儿子捐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11367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