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anghu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三者的代价 [M30]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5-8 23:29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晕,终于看完了。等我看完了回复,结果还要重新登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8-5-9 02:11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引用作者 Marx Lenin 于 2008-5-8发表的原文
G4已阅
咔咔


前天在机场还遇到陈sir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楼主| 发表于 2008-5-9 23:44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再给顶下!免得大家看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8-5-10 01:00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代价太大了,报复之后就能快乐吗?到了外国就可以释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8-5-10 01:28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理解文中女主角。如果她不报复估计一生心灵也不会安宁,因为母亲在她心里的份量好重。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8-5-10 12:25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我也没有耐心看.

不过报复始终是伤人伤已的事情.没啥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8-5-10 18:28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不赞成这样的报复行为.
伤害别人的同时也是在伤害自己啊!
凡事看淡点好,好人有好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18:33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各有各的看法,祝所有同学家都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8-5-10 19:56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引用作者 Marx Lenin 于 2008-5-8发表的原文
G4已阅
咔咔

冒牌G4。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8-5-10 23:12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引用作者 ZHAOJUN 于 2008-5-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arx Lenin 于 2008-5-8发表的原文
G4已阅
咔咔

冒牌G4。 [M02][/quote]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8-5-10 23:14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早早就看完了,看的时候有些感触,两天后的现在竟然想不起曾经有过什么感触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8-5-10 23:16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对于第三者得到报应还是拍手称快的,但是女孩子付出的价代太沉重了 [M30]
我想,她的母亲并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女儿为了报复而付出如此沉重的代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8-5-10 23:20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读这篇文章的时候感觉这个女孩子的心灵是扭曲的,心里其实挺不舒服的。
我并不为第三者受到报应而给予一丝一毫的同情,但我却很同情女孩,但也为人性的严重扭曲而感到悲哀和惋惜。

[本帖由jaise修改于2008-05-10 23:20: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15:26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把自己的文章顶下,大家可以关照下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8-5-11 19:31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引用作者 葳葳 于 2008-5-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arx Lenin 于 2008-5-8发表的原文
G4已阅
咔咔


前天在机场还遇到陈sir了. [M04][/quote]

严重跑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28 , Processed in 0.0768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