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我是余可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木马已转出,还有二副十字绣,未装裱,只收成本价(封贴了,转完了)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9-28 21:16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09-9-28 22:50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9-28 23:16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好东西不顶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9-28 23:20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没有GG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09-9-29 10:47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没事,大家都努力挣GG,我等你们挣够了再换也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9-29 10:49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图片不怎么清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
52#
发表于 2009-9-29 10:58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9-29 16:07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东西不错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2 17:40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几天没在家,贴子都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10-12 17:43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木马不错。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10-12 19:21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9-25发表的原文
奶牛木马挺好看的。可惜没有G. [M33]


你都喊穷,我岂不是要哭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10-12 19:22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引用作者 bg37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9-25发表的原文
奶牛木马挺好看的。可惜没有G. [M33]


你都喊穷,我岂不是要哭 [M05][/quote]
我喊穷那会,还真的没有G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3 11:15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有邻居问木马要多少米米,我问过朋友了,说是在一德路买的,原价86,如果有心要的话,给我四十就好了,全新的,基本没玩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10-13 11:27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搞不懂木马到底是要换G还是换米呢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10-13 11:28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可米可G。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10:25 , Processed in 0.1159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