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o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08:4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引用作者 天马马甲 于 2009-7-23发表的原文
易初莲花超市环球5L的不锈钢的才199

环球,记得是做中药研磨机的 [M04] [M04]
它家用的不锈钢应该还不错的说。

记得5两的中药研磨机要400——550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08:4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引用作者 Lisawang 于 2009-7-23发表的原文
如果邻居们有需要我可以把那个人的联系方式给你们,你们自己去联系。

[M29] [M29] [M29] 谢谢

等到超市里摸好底,相中了再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7-24 08:4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看看行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08:4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引用作者 rain 于 2009-7-23发表的原文
妈妈那买了个美的,用也几年了,不错。所以我也想买一个,但家中锅锅很多,老公应该不会让我买 [M13]
你们看看想买什么牌子的,我可以去问一下佛山广信商场的旧同事,看看价格有没有优惠一些。
若从厂里买,应该价格会优惠的多一点

出厂价,或代理价,肯定比层层周转/层层盘剥的市面价便宜不少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7-24 10:0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家里的锅很多,一直都犹豫要不要买高压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7-24 10:1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有兴趣参团,关注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7-24 10:14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高压锅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7-24 10:2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想跟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7-24 10:3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先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7-24 11:1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有兴趣,一直也想买个美的的。也不喜欢不粘锅内胆。上次妈网广百团购看了一下配不锈钢胆和不粘锅的5升左右好像要500-6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7-24 11:1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要是便宜我买一个囤着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7-24 12:3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有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7-24 17:4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这么多人选美的?
我选苏泊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7-24 17:4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便宜的话也可以囤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楼主| 发表于 2009-7-25 07:4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引用作者 懒羊羊~~ 于 2009-7-24发表的原文
这么多人选美的?
我选苏泊尔

我现在的高压锅就是苏泊尔的,所以不会再选它

朋友推荐的产品中,来自台湾的尚朋也很不错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18:23 , Processed in 0.06094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