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yyyy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4-9-29 17:5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QUOTE Create By 骏景的天 At 2004-9-29
我也想退,那位阿伯是哪的,我想请教他用什么办法退的? [M06]
[M09]


是在维权时碰到的,应该是泳池附近的。
他说在物价局有认识的人告知是不合理的,然后他去找管理处,然后要回来了,但其中的过程肯定有交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4-9-29 18:0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楼主召集大家一起去退吧,约定个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4-9-29 19:4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在这里住得是越来越不安心了,还不知道有多少个坑在里面呢! [M09] [M09] [M09] [M09]
我们得要回我们的东西我们的钱!
举双手支持退钱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4-9-29 22:2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JJ真的是TMD [M09] [M09] [M09]
我要查查了.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4-9-30 01:4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岂有此理!! 我要问HS拿回多收我的1100元!!
我是1999年10月入住的.算来不但被HS骗了1100元(还没算有线电视),还损失
了5年的利息!!!!

什么时候集体行动?? 我一定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4-9-30 09:2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也要参加。一起去找钱。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4-9-30 10:0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觉得应该采取法律的手段来解决问题。按骏景北苑3000户计(应该不只这个数)3000*1100=3300000,多么可观的一笔收入呀。是不是应该联系北苑的所有业主联名告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4-9-30 10:2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好啊好啊,一起参加!什么时候,约个时间一起上管理处吧。 [M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4-9-30 11:2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国庆回老家, 希望在国庆假期结束之后大家约个时间一同去追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楼主| 发表于 2004-9-30 14:0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QUOTE Create By sy_1971 At 2004-9-30
我觉得应该采取法律的手段来解决问题。按骏景北苑3000户计(应该不只这个数)3000*1100=3300000,多么可观的一笔收入呀。是不是应该联系北苑的所有业主联名告他们。

同意该观点,但联名告他们我们要先成立业委会,不然签名是个大问题。
但我们要好好利用这一点进行"宣扬",使成立业委会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建议再次散发维权书时将这点加进去,因为毕竟大部分人还不知道这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4-9-30 15:0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偶也可以退钱,还是等国庆回来以后和大家一起去吧. 记得叫一声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4-9-30 15:2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大家一定要一起去,人多力量大嘛,否则别说讨不回钱了,就连讨个说法都没可能了! [M09]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4-9-30 15:2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对呀!人多合生就不得不正视这个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4-9-30 15:3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QUOTE Create By shirleen At 2004-9-30
对呀!人多合生就不得不正视这个问题了。



SHIRLEEN没事也在这儿灌哩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4-9-30 15:3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你也一样,在这儿碰着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9:59 , Processed in 1.0338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