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生如夏花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6-11 18:36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昨天吃过了 太恶心了 [M17] [M17] [M17] [M17] [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6-11 18:36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昨天吃过了 太恶心了 [M17] [M17] [M17] [M17] [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6-11 18:38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好恐怖哦,我儿子看了说不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做的好不如嫁的好 该用户已被删除
49#
发表于 2009-6-12 13:49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M17] 看后狂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6-12 14:16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恶心 [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6-12 14:33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6-12 14:38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好恶心,以后都不去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6-12 14:46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看了图片还真恶心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3:41 , Processed in 0.30786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