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嘻嘻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6-9 13:3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其实lz发这样的帖子我也觉得你很奇怪,说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6-9 17:4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这帖子有点夸大了吧

没那么夸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6-9 21:1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本来大家就是为了不给其它人造成麻烦,才选择这个人少的时间来溜狗,这样也不行,为什么骏景总是有些人总跟狗过不去呢,宽容一点,放狗一条生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6-9 21:1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难以和谐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6-9 21:4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狗叫也很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6-9 21:5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狗叫也确实很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6-9 21:5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楼主很幽默
先前拿孩子老人说事
现在拿宠物说事

我总结了
人这一辈子
要在骏景生活

孩子拉尿必须是香的
养宠物要割舌头
晚10点后不能出门

O(∩_∩)O哈哈~

[本帖由chi222修改于2009-06-09 21:55: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6-9 22:2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不影响他人,LZ说得没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6-9 22:2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给外出的狗狗戴上口罩,溜狗的人呢,自己看着办吧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6-9 23:40 | 只看该作者

Re: 奇怪的一群人~~~

引用作者 雨轩-BB 于 2009-6-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烟雨濛濛 于 2009-6-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雨轩-BB 于 2009-6-8发表的原文
[M11] 站的角度不一样,看法自然也不一样,都互相体谅下吧


说来说去还是这个问题! [M07]


我觉得是溜狗的人先要体谅吧,不要喧哗,给狗套上嘴笼。毕竟别人在家休息,没有妨碍他人,无端被吵到。[/quote]


恩,这个肯定会,我们自己家也有狗,一般狗如果叫了我们肯定会是立刻制止!晚上在中庭溜狗的狗主们都是这样做的,论坛这个地方我也不想说太多,反正我做得问心无愧就行,你们爱咋说就咋说吧[/quote]

有本事别让它叫,叫一声就立刻制止,这狗驯的,比牛还牛!!

呵呵,你的狗有牌么?没牌你咋问心无愧,有心么?

[本帖由yeah1603修改于2009-06-09 23:42: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6-10 09:49 | 只看该作者

Re: 奇怪的一群人~~~

引用作者 yeah1603 于 2009-6-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雨轩-BB 于 2009-6-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烟雨濛濛 于 2009-6-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雨轩-BB 于 2009-6-8发表的原文
[M11] 站的角度不一样,看法自然也不一样,都互相体谅下吧


说来说去还是这个问题! [M07]


我觉得是溜狗的人先要体谅吧,不要喧哗,给狗套上嘴笼。毕竟别人在家休息,没有妨碍他人,无端被吵到。[/quote]


恩,这个肯定会,我们自己家也有狗,一般狗如果叫了我们肯定会是立刻制止!晚上在中庭溜狗的狗主们都是这样做的,论坛这个地方我也不想说太多,反正我做得问心无愧就行,你们爱咋说就咋说吧[/quote]

有本事别让它叫,叫一声就立刻制止,这狗驯的,比牛还牛!!

呵呵,你的狗有牌么?没牌你咋问心无愧,有心么?

[本帖由yeah1603修改于2009-06-09 23:42:39][/quote]



爱咋说就咋说吧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有本事别让它叫,叫一声就立刻制止,这狗驯的,比牛还牛!!
上面这位大哥要是没有见识过这样训狗的可以晚上过来围观,让你见识见识!如果觉得晚上遛狗的人做得确实过分也可以当面过来投诉!如果还不行的话我建议你拨打110报警!

http://www.junjing.net/police/?viewnews-117
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8年11月27日通过的《广州市养犬管理条例》,业经广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于2009年1月16日批准,现予公布,自2009年7月1日起施行。
[本帖由雨轩-BB修改于2009-06-10 11:58: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6-10 10:4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啊哦。。。。

连狗都包容不了,何况包容人

啥世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6-10 10:5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清晨 噼噼啪啪拍打PP和大腿的声音,也很讨厌,怎么办捏?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6-10 11:0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6-10发表的原文
清晨 噼噼啪啪拍打PP和大腿的声音,也很讨厌,怎么办捏? [M01]



有“证件”的才可以拍,没有“证件”的不许拍!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6-10 11:3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每个人都戴耳塞好了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2:54 , Processed in 0.2226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