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一飞冲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6-1 20:36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移动充值吧,600送600,昨天最后一天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6-1 20:4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刚充值月卡,不用排队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6-1 20:45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M04] 原来如此,以为可以抽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6-1 20:59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M10]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6-1 21:0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移动充值吧,600送600,昨天最后一天 [M01]

[M16] 有这笋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6-1 21:35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昨天也见到了,好壮观的场面
昨晚出去的时间见到北苑7-11排队排到外边,和大多数人一样以为有啥优惠,原来只是充卡。回来的时候还见到好长的队伍,太恐。走到南苑的时候却见不到一个人排队 [M12]
想了好久,为啥大家都在北苑充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6-1 21:4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北苑的人坐公交多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6-1 21:42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引用作者 manmanman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昨天也见到了,好壮观的场面
昨晚出去的时间见到北苑7-11排队排到外边,和大多数人一样以为有啥优惠,原来只是充卡。回来的时候还见到好长的队伍,太恐。走到南苑的时候却见不到一个人排队 [M12]
想了好久,为啥大家都在北苑充值?~!

南苑也排队了,可能那时没有排长龙,我快10点出门看到排到马路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6-1 22:1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公交月票充值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6-1 22:53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昨晚到处的71都人满为患。
充值就不能提前点吗?排队,活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6-2 00:06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45 , Processed in 0.0771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