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鱼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州看病更贵了!人均门诊医疗费上升8.96%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5-30 14:52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看病更贵了!人均门诊医疗费上升8.96%

所以说健康就是财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5-30 17:22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看病更贵了!人均门诊医疗费上升8.96%

健康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5-30 18:12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看病更贵了!人均门诊医疗费上升8.96%

健康第一 重要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5-30 18:41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看病更贵了!人均门诊医疗费上升8.96%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报告张广宁市长:广州市的医院住院,每个床位要交服务费,该服务费就是打扫卫生,送餐。


报告张广宁市长:上面所说的服务费只是洗厕所,扫地,送餐,另外还要交一笔“床位消毒费”。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29 18:43:52][/quote]
不包括送餐[/quote]
送餐不是医院外,而是医院内,就是在走廊饭菜车送到你病床前。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5-30 19:15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看病更贵了!人均门诊医疗费上升8.96%

反正是医院说了算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5-30 22:14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看病更贵了!人均门诊医疗费上升8.96%

垄断事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5-31 05:14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看病更贵了!人均门诊医疗费上升8.96%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30发表的原文
垄断事业
不能说垄断,也不能说事业,只能说宰人,而且已形成集团式的宰人企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5-31 11:53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看病更贵了!人均门诊医疗费上升8.96%

报告张广宁市长:广州市有这么一个现象,现时所有几流的小医院都不约而同地挂出“某某大医院的第几附属医院”的招牌,请问市长,那是使之更好管理,还是变相涨价。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6-01 05:17: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5-31 11:57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看病更贵了!人均门诊医疗费上升8.96%

要是能医好病,贵点到忍了,问题是现在总有个疑问 - 交了那么多费用,能帮到病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5-31 12:03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看病更贵了!人均门诊医疗费上升8.96%

张广宁市长:人的因素第一,讲求医务人员医德才是提高市民医疗服务关键,这个你应该比我懂,市长。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31 14:26: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5-31 12:16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看病更贵了!人均门诊医疗费上升8.96%

以后让儿子就做医生算了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5-31 13:19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看病更贵了!人均门诊医疗费上升8.96%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31发表的原文
报告张广宁市长:广州市有这么一个现象,现时所有几流的小医院(或称诊所)都不约而同地挂出“某某大医院的第几附属医院”的招牌,请问市长,那是使之更好管理,还是变相涨价。


说穿它吧,其实企业挂靠,买卖招牌的关系。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5-31 13:42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看病更贵了!人均门诊医疗费上升8.96%

是不是就广州这样呢,佛山那边可是便宜了不少呢。小孩发烧感冒去吊针,合计才六十多,参加了居民保险,还可以报一部分,似乎真的很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5-31 20:27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看病更贵了!人均门诊医疗费上升8.96%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菲猪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报告张广宁市长:广州市的医院住院,每个床位要交服务费,该服务费就是打扫卫生,送餐。


报告张广宁市长:上面所说的服务费只是洗厕所,扫地,送餐,另外还要交一笔“床位消毒费”。

[/quote]


报告张广宁市长:每个床位除了要交服务费、床位消毒费外,还要交床位费,三重交费。

张广宁市长,你说合理吗!
[/quote]

这也是我最受不了的,好象护工是我们给他发工资一样.
护理费一个,还有护工费,而且不交不行,人家追着你要,给你脸色看.
天啊.[/quote]你需要护工护理另算,这个你要跟护头打交道。

以上报告给张广宁市长的是医院每天派给你的结算单。[/quote]
不是我要护工护理,而是只要你跟护士站晚上拿蚊帐,他就让你签一张护工协议书,否则不给.
出院时就拿那张单告诉你说:你自己签的名同意的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5-31 20:29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看病更贵了!人均门诊医疗费上升8.96%

引用作者 菲猪 于 2009-5-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菲猪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报告张广宁市长:广州市的医院住院,每个床位要交服务费,该服务费就是打扫卫生,送餐。


报告张广宁市长:上面所说的服务费只是洗厕所,扫地,送餐,另外还要交一笔“床位消毒费”。

[/quote]


报告张广宁市长:每个床位除了要交服务费、床位消毒费外,还要交床位费,三重交费。

张广宁市长,你说合理吗!
[/quote]

这也是我最受不了的,好象护工是我们给他发工资一样.
护理费一个,还有护工费,而且不交不行,人家追着你要,给你脸色看.
天啊.[/quote]你需要护工护理另算,这个你要跟护头打交道。

以上报告给张广宁市长的是医院每天派给你的结算单。[/quote]
不是我要护工护理,而是只要你跟护士站晚上拿蚊帐,他就让你签一张护工协议书,否则不给.
出院时就拿那张单告诉你说:你自己签的名同意的 [M35][/quote]
后来到另一医院,护工追着我说:你要给护工费.
还没轮到我说话,对方说:你的这个检查那个检查都是我们拿下去的,你的什么什么都是我们做的.
[M13] 好象我很不识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2:58 , Processed in 0.10341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