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Re: 广州看病更贵了!人均门诊医疗费上升8.96%
引用作者 菲猪 于 2009-5-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菲猪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报告张广宁市长:广州市的医院住院,每个床位要交服务费,该服务费就是打扫卫生,送餐。
报告张广宁市长:上面所说的服务费只是洗厕所,扫地,送餐,另外还要交一笔“床位消毒费”。
[/quote]
报告张广宁市长:每个床位除了要交服务费、床位消毒费外,还要交床位费,三重交费。
张广宁市长,你说合理吗![/quote]
这也是我最受不了的,好象护工是我们给他发工资一样.
护理费一个,还有护工费,而且不交不行,人家追着你要,给你脸色看.
天啊.[/quote]你需要护工护理另算,这个你要跟护头打交道。
以上报告给张广宁市长的是医院每天派给你的结算单。[/quote]
不是我要护工护理,而是只要你跟护士站晚上拿蚊帐,他就让你签一张护工协议书,否则不给.
出院时就拿那张单告诉你说:你自己签的名同意的 [M35][/quote]
后来到另一医院,护工追着我说:你要给护工费.
还没轮到我说话,对方说:你的这个检查那个检查都是我们拿下去的,你的什么什么都是我们做的.
[M13] 好象我很不识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