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cz6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哪里有优惠上网办?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5-25 13:08 | 只看该作者

Re: 哪里有优惠上网办?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这么多人问,就大概说一下情况:
2M ADSL 月租90,初装费170块。

1。 首先需要必须是初装,也就是说如果你现在家里有电话,需要先报停,然后装新号码。
2。 用的是别人的身份证,因为是电信内部的,地址和联系手机都是需要添你自己的。
3。 装好后3日内交清180(两个月月租)+170初装
4。 以后每两月交一次费用180元
5。 关键了:费用是转帐到他们私人帐号上的,他们帮手交。

[M01] [M01]
看清楚了没有,
风险自己判断吧。

如何有需要可以给我站内消息


好像是有点风险。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5-25 15:01 | 只看该作者

Re: 哪里有优惠上网办?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这么多人问,就大概说一下情况:
2M ADSL 月租90,初装费170块。

1。 首先需要必须是初装,也就是说如果你现在家里有电话,需要先报停,然后装新号码。
2。 用的是别人的身份证,因为是电信内部的,地址和联系手机都是需要添你自己的。
3。 装好后3日内交清180(两个月月租)+170初装
4。 以后每两月交一次费用180元
5。 关键了:费用是转帐到他们私人帐号上的,他们帮手交。

[M01] [M01]
看清楚了没有,
风险自己判断吧。

如何有需要可以给我站内消息


好像是有点风险。 [M11][/quote]

[M01] [M01]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3:31 , Processed in 0.5220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