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08:58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有时候我还看到对面的阳台有户人家天天早上拿把扫把在把自己阳台的尘土往外扫,我就想楼下的人就倒霉,上面的沙土全下来了。所以说有些人做事情很没有公德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5-20 08:59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我隔壁轩的也经常这样干,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5-20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素质素质,恩,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1:30 , Processed in 0.3349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