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qmkr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5-20 10:56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为什么又是离婚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5-20 11:05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怎么又是离婚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5-20 11:09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M08] 小孩子怎么办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5-20 11:13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路纯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Du2神仙 换照片了?不潜水 [M05]


徒步 [M04][/quote]

MS砍材多点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0:59 , Processed in 0.07864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