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老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朋友全托调查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23:57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引用作者 jessica003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不赞成全托 [M14]

我們家小傢伙和小喜家的果凍上全托都還好啊,看家長怎么引導和在家時如何相處吧,其實什麽事都有利有弊的 [M03]



你家的 也是在机关幼儿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5-10 00:2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我的小孩倒手全托两年了,暂没发觉有明显的不良心理影响,倒是身体长得强壮了,自理能力增强了。因人而异吧,有的孩子就算日托同样会受到LZ所提到的负面心理影响。
我倒觉得学校和老师更重要。一个规范教学的学校和负责任的老师对小朋友的健康成长比是否全托更重要。
另外在全托和日托混招的幼儿园对全托的小朋友负面影响较大。如果LZ想全托的话,还是选一间完全全托的幼儿园吧。
我倒觉得全托也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00:23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引用作者 swk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我的小孩倒手全托两年了,暂没发觉有明显的不良心理影响,倒是身体长得强壮了,自理能力增强了。因人而异吧,有的孩子就算日托同样会受到LZ所提到的负面心理影响。
我倒觉得学校和老师更重要。一个规范教学的学校和负责任的老师对小朋友的健康成长比是否全托更重要。
另外在全托和日托混招的幼儿园对全托的小朋友负面影响较大。如果LZ想全托的话,还是选一间完全全托的幼儿园吧。
我倒觉得全托也挺好的。





我们这个是完全全托的,日托的不在一个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5-10 00:38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尽可能不要全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13:53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尽可能不要全托!


为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5-10 13:58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这个还是要看学校,家长和孩子吧。

学校环境好,老师也好,家长正确引导孩子,孩子聪明活泼外向,我想应该没什么问题

偶小的时候初中以后就基本不在身边了。也满好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14:05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引用作者 冰蕾薄荷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这个还是要看学校,家长和孩子吧。

学校环境好,老师也好,家长正确引导孩子,孩子聪明活泼外向,我想应该没什么问题

偶小的时候初中以后就基本不在身边了。也满好的嘛





这个就很难判断 ,我相信大多数家长都不能确定幼儿园的老师是否完全负责。


俺也是初中之后就住校了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5-10 15:26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听说投票有G,又一看,没资格的投票也没G--------太不厚道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5-10 15:28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总觉得那么小的孩子离开父母很可怜,再说跟孩子一起成长的时期,就那么短短几年,错过了只能等下次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5-10 16:34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17:07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总觉得那么小的孩子离开父母很可怜,再说跟孩子一起成长的时期,就那么短短几年,错过了只能等下次了 [M04]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17:07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听说投票有G,又一看,没资格的投票也没G--------太不厚道 [M09]




你先砸下来 我再派给你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5-10 17:1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俺就不忍心让小孩全托..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5-10 18:03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一个认识的幼儿园老师跟俺说千万不要让小孩子全托,但也是认识的全托小孩不错,因人而异吧,身体素质好的比较开朗的小孩才能适应过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5-10 18:29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孩子太小全托还是不太好,大点还可以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59 , Processed in 0.13815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