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猪嘟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母亲节大家送什么给妈妈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5-10 01:09 | 只看该作者

Re: 母亲节大家送什么给妈妈

明天请妈妈吃川菜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5-10 16:40 | 只看该作者

Re: 母亲节大家送什么给妈妈

妈妈前几天回老家陪她妈妈(我外婆)了,过母亲节顺便给外婆过大寿,我没办法陪她过节,只能给点钱表心意,不过估计她也没花,都花给外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5-10 18:44 | 只看该作者

Re: 母亲节大家送什么给妈妈

妈妈离我太远了,有些想念,但走不开,也只能电话慰问一下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5-10 19:52 | 只看该作者

Re: 母亲节大家送什么给妈妈

偶也是电话慰问一下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5-10 19:56 | 只看该作者

Re: 母亲节大家送什么给妈妈

收到了女儿送的手工艺品,在此谢谢韩老师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5-11 10:03 | 只看该作者

Re: 母亲节大家送什么给妈妈

做母亲的,一生的心血都花在儿女身上了
自己能够幸福安康,就是对母亲最大的安慰啊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5-11 15:03 | 只看该作者

Re: 母亲节大家送什么给妈妈

今年的母亲节也是玩得很开心的,一行11人(有4个90代的)4台车一早就过



番禺香江大酒店喝茶,景然无位,只好开房间(有点贵,8元/人茶位),再到大夫山骑

单车,三人,双人的玩了2个钟,我妈妈坐三人车的中间,一样玩得开心! [M02]

我哥最搞笑,边骑边说:排骨无晒了.........烧卖也无晒了.......凤爪还有点!!! [M02]

接着去土华吃驼鸟肉.下午回家休息了一下,就又出去陪婆婆吃饭了,
[M05]


愿天下的母亲都能开开心心!!!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5-11 15:05 | 只看该作者

Re: 母亲节大家送什么给妈妈

妈妈不在身边,只打了个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5-11 22:45 | 只看该作者

Re: 母亲节大家送什么给妈妈

乖乖很忙,一大早就把没有做完的心卡做完,一个给太婆,一个给外婆,一个给姨妈,还有一个是妈妈。吃饭时,总嚷着要送出。

我的好乖乖!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5-11 23:00 | 只看该作者

Re: 母亲节大家送什么给妈妈

给偶老妈买了一件新衣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5-11 23:51 | 只看该作者

Re: 母亲节大家送什么给妈妈

电话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5-12 11:06 | 只看该作者

Re: 母亲节大家送什么给妈妈

一天有什么意思啊?
我让老妈天天过母亲节,不在乎这一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5-12 11:56 | 只看该作者

Re: 母亲节大家送什么给妈妈

电话慰问而已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0681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