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intergras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23:32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什么地铁引导规划啊?5号线非要走黄埔大道,还以为ZF要在黄埔大道搞什么呢,原来是建家居建材市场,什么热电厂、化工厂、电池厂的地全是用来卖建材的。难道建材需要用地铁来运吗?这班人真是用屁股来思考的。

现在修个BRT,说是体育中心站非常有争议,ZF现在想在宏城广场那带挖地,把BRT搞在地下。如果这真一开挖,那真是有可能会影响到10号线的体育西站啊,更不知什么时候能够修地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5-12 23:40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不是说有个五号线年底开通,经过附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23:46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引用作者 fiona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不是说有个五号线年底开通,经过附近吗?


5号线走黄埔大道,10号线西段走中山大道。对于北苑(尤其是北苑西面)的人来说,应该是10号线更方便点。5号线是年底开通,10号线西段还不知什么时候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5-19 21:19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听起来就象是一个乱七八糟的规划。黄埔大道地铁沿线把电厂,化工厂,电池厂都运走了,难道不是准备各大楼盘齐开发?真要搞建材市场,那可真是太搞了。可惜撩那块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5-19 21:2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感觉化工厂搞成**创意园倒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5-19 21:25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不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5-19 21:25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地铁沿线起大楼盘开发地产是必然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5-20 07:0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中山大道挖成这个没样基本上已经不具备修建地铁的条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59 , Processed in 0.3819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