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eikoh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5-5 15:24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我的车没买盗抢险,我想大部份车应该都没吧,如果在小区被盗,管理处是怎么赔的,当年我的摩托车在小区被盗就是不了了之,原因摩托车不值钱,没去跟他们较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5-5 15:26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朋友就在2个月前被偷了一辆广州本田 [M13] ,还是在自己买的私家车位被偷的。

是不是骏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5-5 18:4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5-5 21:24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现在南边弄了那么大的停车场,问题谁敢去停啊,那里老是偷车,停一个晚上睡觉都不带着的,想着车偷了没。我家在地下车库买了车位还不是一样被人划的稀乱,一道一道的,打电话报警,JC大人居然说太忙了,叫我们自己去JC局,哎呀,什么世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5-5 21:2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那里有人看守呀!还会被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5-8 11:1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骏景现在的管理太差了 [M15]

[本帖由白云悠悠修改于2009-05-08 11:14: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5-8 22:2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刚好有理由换车了,找保险公司吧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5-8 22:30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停小区里被盗保险公司会赔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5-8 23:09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骏景是盗贼的天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0:59 , Processed in 0.15840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