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jenn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5-8 16:29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可怜天下父母心,偶是过来人了!

楼主家的小孩现在小学升初中还不算什么,

还有更折磨的初中升高中,高中升大学哦!!!

[M10]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5-9 13:23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呵呵LZ应该已经了解情况了 可以优选了.不过个人也认为初中还是不最重要的,高中能进上述两家的任意一家的话,LZ就应该宽心很多.初中要找一间学校风气好,不结党的区一类 的校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20:56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谢谢大家的发言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5-9 23:40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M29] LZ 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5-10 00:23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M29] 骏景中学是不能读了,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可怜天下父母心哪!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M29]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5-10 00:51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很多是无权无势的不读JJ中学又去哪里?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09:22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骏景中学怎样啦?不是去年还张贴中考的喜报吗?
倒是去年小学较多学生选择考取民校啦,具体原因不得而知。
不过我家孩子不在骏景小学读书,想要去骏景中学还要申请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09:26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祝各位妈妈,母亲节快乐 [M29] [M29] [M29] [M40] [M40] [M40]
女儿昨晚同我说:明早你是不是可以晚点起床,我准备好早餐你再起来 [M26]
一句话感动的我 [M31]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5-10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母亲节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21 , Processed in 0.08636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