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二楼2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5-4 20:54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汗,第2个速度270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08:55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显示没有加密,连接时候提示需要密码的,不知道属于甚么类型的加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5-5 09:37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怎么弄的?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5-5 09:50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M01] 我家有好几个信号,免费的也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5-5 11:00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我家的没有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5-5 11:53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我家是TP-LINK的路由器,应该不是我家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5-5 13:38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是TP-LINK的路由器,应该不是我家的吧?

赶紧加密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5-5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我家也能搜到好几个,有tx搜到我的么?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5-5 20:20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能搜到好几个,有tx搜到我的么? [M11]

我能搜到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5-5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能搜到好几个,有tx搜到我的么? [M11]


网络信号啥名字?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20:41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是TP-LINK的路由器,应该不是我家的吧?

不是,HG520S应该是华为的路由器

[本帖由二楼2号修改于2009-05-05 20:43: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5-5 20:45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能搜到好几个,有tx搜到我的么? [M11]


网络信号啥名字? [M04][/quote]
“一路尾随”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5-5 22:48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神仙你收到的真的可能是我家的,我家就是HG520s,去年想买手提,刚好有高手在,帮我折腾了半天,破解了,后来没有买手提,高手离开广州时忘记叫他帮我折腾回去,一直都到最近,我动过网线,发现上网有问题才想起这件事,正准备找人关闭此功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5-5 23:02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神仙你收到的真的可能是我家的,我家就是HG520s,去年想买手提,刚好有高手在,帮我折腾了半天,破解了,后来没有买手提,高手离开广州时忘记叫他帮我折腾回去,一直都到最近,我动过网线,发现上网有问题才想起这件事,正准备找人关闭此功能

原来如此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5-5 23:03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LS的是吗?电信的基本都是这个型号的路由器 你就让2楼用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58 , Processed in 0.1636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