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阿正的舅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5-5 09:22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据说看完一周都很压抑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5-5 09:36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没看过,也不是很想去看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5-5 09:43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我喜欢两个地方,一个是自愿举手的那一只只手的镜头处理;一个是日本人的鼓的震撼。
所有画面的处理都已经是非常熟悉的手法。所以少了任何惊喜。
也许把这么多的元素都糅合进来,反而少了一份单一所能表现深刻。
也许太熟悉了,也许之前看过太多的介绍了,没有想象中的激动出现。
陆川说他要表现的那些个东西,我没太过深刻的感觉,也许这才是有点遗憾的原由。

我想,别看太多影评,能让我更好地欣赏它。
因为我的期望已经受他们影响太深了,包括导演陆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
49#
发表于 2009-5-6 15:52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大家不要去看了!我昨晚去看了,严重影响了心情。90分钟的时间里只有无助、愤怒、可恨!真它妈想冲上去把那些得意的小日本人的头一个个地摘下来!真它妈想去把拍该电影的狗屎导演捉来狠狠揍上几拳! [M09] [M09] [M09] [M09] [M09] [M35] [M35] [M35] [M35]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5-6 15:55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老是去揭中国人的伤疤,恶心,这种片子不看最好,影响心情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5-6 16:54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看前很是期待,看后有点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5-6 18:07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看了,还不错呀,不过好像是有点美化日本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5-11 13:07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还是不敢去看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5-11 13:15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看了报纸的宣传后就不想去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5-12 01:09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讨厌这类题材的电影电视。
如果要记住历史,还不如多看看历史书。
以史为镜,是为了更好的反思,不是为了延续仇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5-12 07:47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还没霎时间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7 , Processed in 0.2890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