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5-2 08:51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ZOEYAN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猪肉敢吃么?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吃那个了,改吃牛肉了[/quote]

我们想到什么吃什么, 没担心这个 [M03][/quote]
猪流感,疯牛症,禽流感,我们还能吃啥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5-2 09:22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头一次在5月1号逛街,亲身感受人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5-2 10:00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51去了白云山,那个人啊。。。。。
我都跟我儿子说,今天白云山不给人踏平,人人不罢休。。。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4:22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51去了白云山,那个人啊。。。。。
我都跟我儿子说,今天白云山不给人踏平,人人不罢休。。。 [M04] [M04]



惊讶!人们爬山都等51集体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4:23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kendrazhao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头一次在5月1号逛街,亲身感受人潮:)



哈哈,我以为坐公车会人多还塞车,没想到地铁人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5-2 14:53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昨天去了植物园,那里人不是特别多,感觉还好

就是同去的我妈,我侄子都晕车,到外面吃饭也都吃的不香,他们都说,浪费了钱又没捞到好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5-2 16:07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5.1本来想带小孩出去逛逛的,但有猪流感,走到半路又倒回来了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5-2 16:09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我打算外出两天,在家休息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5-3 15:51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琶洲车展一点也不好看,建议大家不要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5-3 16:16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一天逛街(不敢开车出门,怕没地方停,那车个难打),一天白水寨(那个人多),一天在家休息(天那个阴)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5-3 16:16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今天天气预报有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5-3 16:49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去台山一转,五一早大塞车,两个多小时的车程走了六个钟。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5-3 16:54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这个5.1,搞了100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5-3 16:56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有机会抓紧时间去,不然以后没机会了,现近海边正在兴建核电站......。 [M30]

再过两年,这里没人了——

http://sub2.morricone.cn/oblog4/u/VOLARE/archives/2007/635.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5-3 17:02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五一,什么都被炒贵了,尤其食的。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06941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