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pecialm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30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我认为废除自行车道,禁止自行车上路也是造成交通拥堵的原因之一,导致更多的人流流向其他大型交通工具。政府部门在有限的路宽上增加车辆的解决办法只能导致交通堵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30 20:47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不出所料,广州地铁5号线经过天河区政 府黄埔区政 府,为了它们经过一大段人烟稀少之地,这点给我言中了。 [M30]



三溪、渔珠到黄埔一段人烟稀少,简直是非常巨大的浪费。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30 20:49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不出所料,广州地铁5号线经过天河区政 府黄埔区政 府,为了它们经过一大段人烟稀少之地,这点给我言中了。 [M30]




你看是 一大段人烟稀少之地,人家眼里是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30 20:49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柳叶刀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我认为废除自行车道,禁止自行车上路也是造成交通拥堵的原因之一,导致更多的人流流向其他大型交通工具。政府部门在有限的路宽上增加车辆的解决办法只能导致交通堵塞。


ZF导向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30 20:50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不出所料,广州地铁5号线经过天河区政 府黄埔区政 府,为了它们经过一大段人烟稀少之地,这点给我言中了。 [M30]



三溪、渔珠到黄埔一段人烟稀少,简直是非常巨大的浪费。 [M30][/quote]
规划部门的设计理念有点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4-30 20:53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口口声声以人为本,但实际做出来的是以官为本,用两个字说它就是“虚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4-30 20:53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柳叶刀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不出所料,广州地铁5号线经过天河区政 府黄埔区政 府,为了它们经过一大段人烟稀少之地,这点给我言中了。 [M30]



三溪、渔珠到黄埔一段人烟稀少,简直是非常巨大的浪费。 [M30][/quote]
规划部门的设计理念有点问题[/quote]

他们只会为未来的卖地更方便考虑。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4-30 21:03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途经大沙西大沙东还是合理的,大沙西是黄埔的商业中心。

而为了天河区政 府而这样搞实太过份了。 [M30]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30 21:05: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4-30 21:22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应该是以钱为本,但是既然没有地铁,有个BRT总比没有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4-30 21:23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无语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4-30 22:20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zf首先想到的是他们自己的利益,人民的利益放最后了。zf何时学习过范仲淹的《岳阳楼记》中的千古绝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从jj变电站早就看透了zf。计划今年搬出住了近10你的j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4-30 22:34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爱疯狂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zf首先想到的是他们自己的利益,人民的利益放最后了。zf何时学习过范仲淹的《岳阳楼记》中的千古绝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从jj变电站早就看透了zf。计划今年搬出住了近10你的jj。


真幸福 [M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5-1 05:06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黄埔大道还有个太上皇——人民日报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5-1 05:11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爱疯狂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zf首先想到的是他们自己的利益,人民的利益放最后了。zf何时学习过范仲淹的《岳阳楼记》中的千古绝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从jj变电站早就看透了zf。计划今年搬出住了近10你的jj。


真幸福 [M25][/quote]

也 [M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5-1 05:14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M04] 我挺看好BRT的。
有利有弊。[/quote]
假如BRT不用看红绿灯,整条中山大道包括与它连接的马路在十字路口处所有车辆都不得左转,除非架立交。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0 , Processed in 0.10049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